3如何成为一个创新的设计师从“创新者的手册”

创新往往被视为反动的强制回应一个问题或一个机会。但当你考虑全面,创新不仅仅是开发新的想法。这是采取行动,使这些想法变成现实。

嗨,我是侯赛因Almossawi和我做高级设计师和艺术总监等公司耐克、苹果、阿迪达斯、福特、亚马逊等。在我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设计师和VFX艺术家,我有独特的机会,与当今的许多顶级创新者一些我最喜欢的公司。通过这些角色,我有机会目睹这些人如何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如何把自己的想法,把它们变成行动。

创新者往往比一般人具有不同的心态。他们看到机会在别人看到的问题。他们不害怕冒险和实验。他们不断地学习和成长,这样他们就可以做好准备,不管未来怎样。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

这里有一些帮助我的事情在我的设计和创新的过程,无论什么样的项目我正在写:

1。一个概念分解它的第一原则

创新往往是孕育希望解决问题。它是有意义的,对吧?你看到一个需要在一个特定的领域,您希望创建一个解决方案,需要填充。

但许多设计师遇到的问题是,他们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他们看到一个需要和即时反应是地址,需要拿出一个解决方案。

最伟大的方式来考虑一个问题是将其分解第一原则。一个受欢迎的方法使用的发明家和Elon Musk等伟大的思想家,“第一原理”的方法,是一种解构一个产品最基本的部分,然后开始质疑在重构之前的每一个部分又聚在了一起。

这可以让你真正理解你试图解决的问题的本质,提出正确的问题,并想出更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解决问题的根源,而不仅仅是症状。通常,由此产生的创新是超出了任何人的预期。

当我在鞋类行业工作,我有机会工作在多个高层项目,以及设计签名的运动员。第一个原则方法是我们总是使用我们的项目和过程的开始。

而不是潜水进入草图和创造思想的未来的一个特定的鞋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只是把先前的模型,鞋和把它分成不同部分。我们把他们放在一个表,开始质疑什么每一块,它真正需要的,如果它可以改善。

因此,我们开始问更有趣的问题——或者说,更多富有洞察力的的问题。这将导致更好的结果和理解的东西进了鞋。我们通常不仅想出了好点子,还问问题,会导致更多创新的方法来制造鞋子和降低我们的成本。

第一原理方法是我最喜欢的方法之一,我们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我爱如何领导一个设计师的道路与新的和新鲜的角度看待事物,提供了一个更高的理解和欣赏的小细节进入一个产品。

2。转变你的思维反应行动

有一个常见的心态我发现今天的许多思想家和领导人——我喜欢称之为“追随者的心态。“这种心态需要之前的想法和企图复活成新的东西。

换句话说,这些人不断对他们周围的世界。他们已经做了什么,试图使它更好。是有道理的——为什么重新发明轮子,当你可以使用现有的想法作为跳板进一步创新?然而,只坚持一个追随者小姐心态会导致渐进式创新和其他独特的可能性。

高影响创新是可能的,当你将你的思维从限制对变革的反应行动。这意味着世界上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和逼近问题,拥有一个全新的视角。

是好奇,不断学习,这样你就能以新的方式看待世界。它是关于冒险和尝试新想法,即使他们可能会失败。这是有勇气去坚持你所相信的,即使它不是很受欢迎。

你见过的一些巨头的业务。认为苹果和三星的设备的战争。也许我最喜欢的例子是阿迪达斯设计的著名的超刺激的鞋子——压缩调色板创建一个ultra-comfortable的独家使用。当超促进开始下架,竞争者鞋开始出现同样的设计外观和感觉在试图添加自己的转折。而不是作用于消费者的渴望轻量级、软鞋,他们只是打了一个新的名字和商标在阿迪达斯的创新。

这种心态可以发生在个人层面上与设计团队!我看到球队有才华的设计师发现自己高度集中在追逐设计基于现有的想法。想象概念是错过了什么当我们不把我们的舒适区之外,探索设计的未知的可能性!

设计师和创意人员必须平衡之间的界线的行动和反应。我们必须在我们周围的世界和处理它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不同的事情,然后作用于这些见解。

3所示。生活像一个“奇怪的海绵”

我喜欢一个好海绵。的能力远比自身重量液体,然后扩展到持有这液体是很惊人的。这种质量,我认为我们都可以从谈到创新。

你看,真正的创新,必须好奇。你必须愿意在新的信息和想法的判断。你要像海绵一样,吸收你周围的一切。

我们的大脑是分类和过滤信息,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世界。虽然这是有用的在许多方面,它还可以防止我们以新的和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

太容易被孤立在自己的小世界,只有接受信息,增强了我们现有的信仰。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创新,我们必须打破,心态,成为好奇的海绵。

所以你怎么做呢?它始于一个愿意学习。你必须开放的新思想和观点,即使他们挑战你现有的信念。你必须愿意走出你的舒适区和探索新领域。

,你必须不断学习。读书,听播客,去参加会议,做任何可以让自己接触新思想和思维方式。不同的和多样化的信息越多,就越有可能将那些“啊哈!“时刻,导致真正的创新。

这里有四个实际步骤你可以在你的下一个设计过程来帮助你培养的生活好奇海绵:

1。看看周围

世界大得多,比你可能意识到的更加多样化。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如果你愿意寻找它。所以需要一些时间去探索周围的环境,看看你能找到什么。

2。是开放的

当你接触到新观念,不要立即写他们。给他们一个机会,试着去理解他们来自哪里。你可能会惊讶于你所学习。

3所示。会很好奇

如果你听到的东西没有意义或看到的东西不适合现有的世界观,不要害怕问问题。你越好奇,你会学习。

4所示。推动边界

你有没有觉得你被困在一个车道呢?也许你熟悉的事物,不想捣乱。但是如果你不推动边界,你不会找到真正的创新。所以冒一些风险,看看会发生什么!

天空是你的极限,当你打开你的思维新的可能性。所以走出去开始好奇!你不会后悔来的新的和有趣的想法。


超越你的创造力与创新者的手册

这三个技术一些,我总是使用在其他见解,帮助我的心态和过程转向创新作为一个设计师。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宣布释放《创新者的手册:一个简短的指南,释放你的创造性思维模式。这本新书,建立在多年的亲身经历的一些今天领先的设计公司,是挤满了实用技巧,技巧,和练习帮助你增加你的信心和谨慎的设计创新。

这本书是给你的,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转变你的思维从一个积极的构思发电机无功问题解决者。当你可以释放你独特的创意思维,你可以开始给生活带来创新想法。《创新者的手册可以在亚马逊在平装书和电子书,捡起你的复制,让我们一起开始创新!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


侯赛因Almossawi是一个工业设计师、视觉效果的艺术家和作家,曾在世界各地的行业和咨询公司,如耐克、苹果、亚马逊、阿迪达斯、英特尔和福特等。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主讲人对创新和设计,并在几所大学任教。Hussain Mossawi工作室成立,2019年,一个多学科的设计工作室专业从事创造难忘的、标志性的,大胆的经历。

官方书页面:https://theinnovatorshand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