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配送无人机确保拯救生命的药物能够轻松送到受隔离影响的人群手中

虽然这款送药无人机是为城市环境设计的,但它主要针对的是那些无法自己出门买药的城市居民。这款无人机是专门为携带药物而设计的,可以在药房和住所之间飞行,不需要患者任何努力就能将救命药物投放下去。

这款无人机是为了响应中国实施的严格的零冠政策而设计的,中国实施了封锁以帮助遏制病毒,这往往影响了患有严重疾病的人外出购买药物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无人机为他们完成工作,在附近的药店和接受者之间穿梭,满足处方要求。设计师Afu说:“这是一种基于疫情后空运药物的方便无人机。”“它具有携带药物和非接触式配送等功能。”

设计师:Afu

这些无人机通过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药店合作,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跟踪处方并完成订单。无人机到达住所后,会自动打开盖子,露出里面的东西。用户所要做的就是把里面的东西从无人机里拿出来,盖子就会自动关闭。然后无人机起飞,返回药店充电并完成下一个订单。

这款无人机拥有相对紧凑的设计,直径为33厘米或一英尺多一点。无人机的机身是中空的,最多可以装两包药。这款送货无人机使用一组摄像头作为眼睛,能够舒适地在空间中导航,尽管设计师采取了不寻常的路线,使无人机可折叠,这似乎是一个不必要的功能。这也意味着转子没有防护装置来防止事故发生,也没有防护装置来防止旋转风扇可能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