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桌面杯垫还能检测咖啡杯的温度,并为你加热

隔热杯已经过时了。来认识一下ikago热杯垫,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小杯垫,可以为你加热咖啡。ikago Heat Coaster Pro的传感器可以测量咖啡的温度,杯子下面还有一层加热膜,可以确保你每喝一口都能喝到非常热的咖啡。不再是一开始超热的烫舌头的咖啡,也不再是最后平淡的室温咖啡。ikago Heat Coaster Pro可以让你的咖啡在你喝完一杯的时候一直保持热,而且过山车上的数字显示器甚至会告诉你,如果你的咖啡不是在理想的温度,所以你很清楚地知道!

设计师:Dennis Peltram和Shuwen Ch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ikago Heat Coaster Pro实际上就像一个无线充电器,但对于你的饮料来说,它可以让你把你的饮料调到准确的啜饮温度,无论是咖啡、绿茶,甚至是一杯舒缓的姜黄牛奶。ikago Heat Coaster Pro专为家庭甚至办公室设计,它完美地坐在任何桌面表面,简约的设计,不占用太多空间。这款产品比普通的过山车稍大一点,可以与你家里的任何杯子一起使用,但它也有自己的杯子,对于喜欢完整产品生态系统的人来说,这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ikago Heat Coaster Pro上的数字显示器可以让你校准你想要的饮料温度,而背面的红外传感器则可以主动测量杯子发出的辐射热,因此它可以准确地知道杯子里的饮料有多热。杯子下面的热膜会开始工作,如果低于你想要的温度,就会加热你的饮料。为了确保你不会太早或太晚喝咖啡或茶,ikago Heat Coaster Pro显示器上的指示器会告诉你什么时候你的饮料太热(红色线),太凉(蓝色线),或者刚刚好(绿色线)。金发姑娘一定会喜欢这个小玩意儿的!

ikago热杯垫Pro的工作范围为105°F到175°F(40°C-80°C),几乎适合你现有的任何杯子,包括陶瓷、玻璃甚至不锈钢杯子。当杯子被放在杯子上时,杯垫会自动检测,并且只在这段时间内工作。将杯子提起,加热膜自动失效,防止任何意外发生。它会记住你之前使用周期的温度,所以你不需要每次都给过山车编程,不像其他竞争对手,ikago Heat coaster Pro可以主动测量你的饮料有多热或多冷,这样你喝的每一口都和上次一样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