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Polaroid)用彩色蓝牙音箱进军音乐领域,颇具影响力

如果你曾经是一名摄影师或热爱摄影,你很可能用过或至少熟悉这个名字宝丽来.宝丽来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相机,使摄影更具影响力,现在又冒险进入音乐领域,推出了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四款相机演讲者这让人想起该公司充满活力的形象。

该系列扬声器有不同的尺寸和价格,为各种类型的消费者提供适合他们的口袋和风格的选择。俏皮的宝丽来形象立即反映在这些扬声器所夸耀的色调中,这是该公司数十年完美的体现。令人兴奋的蓝牙扬声器除了绝对公正地表现宝丽来的图像外,在音频表现方面也同样有效。

设计师:宝丽来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四个说话者被简单地称为P1、P2、P3和P4。基本的命名并不意味着这些音乐播放器在任何方面都不如竞争对手。他们可能不会吹嘘支持语音助手或任何花哨的连接功能来配他们可爱的形象,但他们都有让我们震惊的色彩。该公司称,这款立方体的小宝丽来P1音乐播放器“只有苹果大小”。这款绝对小巧的设备可以与阵容中的其他扬声器配对,发出更强劲的声音,一次充电可以播放音乐长达10个小时。它是唯一具有IPX5防水等级的设备,使其具有防溅性。事实上,所有的扬声器都可以与一个简单的轻敲配对,让相同的音乐在你房子的所有房间里流淌。

经过15个小时的回放时间,P2的尺寸大约是P1的两倍。相比之下,它更强大,但同样便携,可以带到任何你喜欢的地方。P3与P2的腕带相比,抛光金属手柄便于携带,扬声器在形状上几乎相同,但这家伙在输出质量上胜过P2。P4音乐播放器是宝丽来系列音响中最大、声音最大的一款,可以让最大的房间充满声音。这个西瓜大小的扬声器还拥有15小时的播放时间。

所有这些色彩丰富、功能强大的宝丽来扬声器都配有一系列把手和背带,便于运输。你可以把它们戴在手腕上,也可以把它们放在Boombox的样式上,选择权在你!除了P1,所有的扬声器都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小LED屏幕,随着音乐跳舞,并提供一些信息。宝丽来扬声器系列最令人兴奋的是,它们可以收听公司的广播电台,并提供一个可爱的心形按钮,分享你喜欢的歌曲。如果你感兴趣,方形的P1售价59.99美元;P2兼容宝丽来音乐App,售价129.99美元;宝丽来P3售价189.99美元;其中最大的一款是P4音乐播放器,有黑色和黄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28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