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医学创新,现代医疗的福音

如果有大流行的东西教给我们的健康确实是财富!我们不能想当然地认为我们的健康和幸福,和心态的准备和预防措施在这种时候非常积分。医疗行业一直在跳跃,跳跃在其创新,以确保这样一个残酷的流行不会再次发生。设计师一直想出新的和改进的,救生医疗设计不仅提高医疗护理,减轻一些压力来自我们不知疲倦的医疗力量。从一个获奖的充气担架设计戴森获奖注入配件——这些设计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健康和医学领域。他们促进现代医疗和提醒我们,不能想当然地认为我们的健康了!

1。的充气担架

由吴Yu-Hsin设计,施台湾狗大学一名学生的充气担架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的方式运输病人从医院事件的位置。几乎像包装有人在汽泡纸,充气担架缓冲病人甚至让他们以其独特的设计。此外,它甚至还有自己的急救箱来帮助治疗受伤,需要立即注意。

2。日本久保田公司的眼镜

日本制药公司日本久保田公司设计特殊的眼镜,可以改善甚至治愈近视。日本久保田公司的可穿戴式设计那里展露了一批纳米投影仪,哪个项目佩戴者的视网膜的光在一个特定的模式,导致模糊在短距离,反过来又迫使它们看起来更远。这有助于眼球变形回原来的形状,让人的视力恢复正常。你应该戴上眼镜一天几个小时,通常当你放松或解除在舒适的家中。

3所示。科比

科比老年人的个人移动性的一种手段,设计一个,积极影响岁一个人的生活态度,2,改变社会对老年人口的前景,被认为是一个责任特别是自由流动成为一个任务。与类似磨砂科比,年老一代会更好,更少的依赖,移动生活;这是一个给定的!赚信誉,附件是精心中创建两个独立的部分:沃克和移动设备,结合成一个先进的轮椅。更令人兴奋;科比运行而无需人工干预。

4所示。Uray

Uray带来一些表,很多可能淡化不重要。设备有一个吸引人的设计可以被误认为是液体皂液,特别是如果附加到一堵墙。它不仅使尿液分析装置看起来更平易近人但也不要那么尴尬的被别人看到。如果你不需要它的存储每次你需要使用它的时候,你更有可能使用它为潜在的健康问题和测试你的尿液。彩色低部分不仅看起来更有趣,也使得制造商定制的空间。

5。看护者

如果技术的最大目的是帮助使生活更好,看护者智能拐杖证明同样的技术应该成为人民的需求范围之外的“普通用户”。虽然bone-conducting听力和基于摄像头智能导航已经提供给我们普通民间的几十年来,照顾者利用技术来帮助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智能拐杖有它自己的内置的GPS跟踪器,雷达成像摄像机,bone-conducting耳机有效地帮助用户浏览和听到。不使用时,无线充电的看护者码头基地,帮助补充电池。

6。多斗亲

多斗亲得名于能够挖掘病人而不是他们举起,放在担架上。横向的担架裂开,允许它被放在地上的病人。当两半一起带回来,他们挖病人到担架上平台,然后可以解除,运输到最近的救护车。伤势严重,患者多舀Pro可以折叠成一个轮椅,让一个医生运输他们而舒服地坐着。

7所示。这药交付无人机

虽然为城市设置,设计药物交付无人机的主要重点是城市居民无法走出自己买药品。无人机专门设计用于携带药片,药店和住宅之间旅行,送救命药物没有任何努力的耐心。无人机设计应对严格的零Covid政策制定了在中国,锁定在哪里实施帮助抑制病毒,通常影响的能力严重疾病的人走出,购买药品。在这种情况下,无人驾驶飞机的工作对他们来说,完成处方要求附近的药店和接受者之间穿梭。

8。的Pinsoft

Pinsoft詹姆斯戴森获奖附件针恐惧症

虽然外观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个奇特的松肉粉,詹姆斯戴森国家获奖Pinsoft注射附件,帮助人们处理Trypanophobia或害怕针。其可怕的外表之外,的Pinsoft坐在周围的注射,其多个round-tipped尖头叉子帮助皮肤刺激和混淆针穿越。温和的刺激引起的尖头叉子分散了你的大脑,因为它不能立即区分尖头叉子触摸你的皮肤和皮肤针穿刺。当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你完成你的枪!

9。Gelassette

设计师实际上创建了一个可生物降解的纤维素基快速测试早在2020年,但现在他想出了一些基于此但改进和优化设计。这个新的原型使用积极的特色没有塑料胶需要模仿。这种材料已经在其他医疗技术和利用是一个完全可降解材料。使用这种材料,你得到4周的土壤生物降解性,不到3个小时的水可分散性。

10。CIONIC神经套管

CIONIC神经套管是一个可穿戴的腿套,可以帮助人们与流动性问题更自由地行走,人工智能和电刺激的帮助。它基本上是仿生服装,可以帮助人们走过扩充人体运动。和与其他设备似乎是机器人和不舒服,这实际上是一些舒适的穿每天和很容易穿上和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