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先进的领口可以帮助你的身体降温,以保持最佳表现

没有什么比在大热天干体力活或脑力活更让人痛苦和泄气的了。我们的身体变得昏昏欲睡,我们的大脑试图做白日梦,希望日子过得更好。有时,这种情况甚至是危险的,比如当你开车时开始感到昏昏欲睡。现在有各种各样的冷却解决方案,从电风扇到空调,但很少有人能声称以快速而舒适的方式降低你的体温。它们甚至可能导致其他问题,比如过敏或感冒。然而,这种不适现在可能已经成为过去,这要感谢这项创新,它以一种新颖的方式为你的身体降温,带来了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冷却身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你的脖子。

设计师:Degreve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94美元(43%)。快,YD读者独家特惠!

说到耐热性,我们的脖子是身体最弱的部位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在很多情况下,人们会在脖子后面放一条冷毛巾来帮助缓解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在剧烈运动之后。从字面上看,这种需要很酷,这也适用于我们生活的其他部分。当我们的身体感觉过热时,我们不仅会感到行动迟缓,而且往往无法正常使用我们的脑力,这对我们的工作效率产生不利影响。

保暖衣通过冷却我们身体的敏感部位来快速缓解这个问题。这款领口设计时尚,戴上它你不会感到羞耻,它将一种创新的冷材料应用在脖子的特定区域,让身体回到热的最佳状态。这与简单地在脖子上放冰块或冰冷的毛巾不同,后者会导致冰烧伤和皮肤损伤。

相反,领口采用了双温技术,将温度保持在57°F(14°C)和68°F(20°C),这是理想的低温,可以有效冷却身体而不损伤皮肤。

这一近乎神奇的壮举的秘密在于先进的Thermo pad,当浸泡在冰水中时,它可以在10秒内结冰。在一般寒冷的环境中,这些背包可以在大约10分钟内冻结。当护垫敷在脖子上时,只需要15分钟就能让身体降温多达7度,让你足够舒服,可以回去工作或开车,头脑更清醒。thermoneks的双温度系统并不是在脖子上施加统一的低温,而是在适当的地方施加不同的温度。较低的14°C温度适用于颈椎中央,而20°C水平更适合冷却颈部两侧的颈动脉。

尽管背后有先进的科学技术,但使用热壁非常简单。只需将热垫冷冻,插入时尚的颈部支撑,然后舒适地戴在脖子上。你甚至可以冻结热垫与包括“增压器”和手提箱。只需60分钟,你就可以把这些冷冻的护垫塞回领口,让你再次享受它的身体冷却功能。更好的是,你将有两个热垫直接从盒子里拿出来,允许你使用一个,而另一个在超级增压器里,然后在需要的时候继续在它们之间交换。

我们常常不得不等待合适的地点、时间或设备来降温,有时已经来不及了。无论你是在家里还是在车里,当你需要凉爽的时候,当你想要凉爽的时候,保持凉爽是健康生活的必要条件。无论你是想在锻炼后冷静下来,还是在夏天的下午专注于你的家庭作业,还是想让你的身体保持凉爽,睡个好觉,或者只是想放松和放松,Thermonecks都能让你的身体恢复到理想的温度,让你运动和舒适地生活。只要109美元,这是对杨科设计读者的特别折扣,你就会得到你需要的一切,让你的身体保持清新,让你的思想集中在任何时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94美元(43%)。快,YD读者独家特惠!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