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色彩丰富的办公家具为现代办公场所增添了休闲+舒适的元素

既然家庭办公室已经开始向真正的公司办公室过渡,那么确保员工在工作场所感到舒适、安全、有动力就很重要了。在家办公一年多后,加入温暖的元素肯定能帮助员工轻松适应新的工作习惯。一个伟大的家具系列真的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比如Narbutas的ZooZoo系列。

设计师:安妮·李Narbutas

ZooZoo系列由Annie Lee为办公家具品牌Narbutas设计,包括一个有趣的高咖啡桌和一个配套的坐垫。这款时尚的咖啡桌高27.2英寸,采用金属底座和光滑的桌面。咖啡桌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金属底座可以根据您的选择定制颜色。

Narbutas解释说:“普通的咖啡桌由于高度低,在会议环境中使用不方便。”因此,李把咖啡桌做得比平时高,适合在休息区举行非正式会议。除了咖啡桌,该系列还包括一系列配套的坐垫,有各种颜色和纺织品可供选择。坐垫配有软垫座椅

Narbutas说:“由于它的多功能,ZooZoo通过在一个单元中提供一个表面、一个座位和一个储物室来节省空间。”

这些坐垫可以整齐地放在咖啡桌下面,也有方便的存储角落,可以放书、文件夹和其他杂项物品。整个系列有一种颜色,或两种色调的选择,因此可以适应不同的室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