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TWS耳塞夹在你的外耳,给你一个开放的耳朵设计与自然的“透明”

我从未意识到有这么大一部分耳机佩戴者不喜欢戴入耳式耳机。这看起来确实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量,但如果可以选择,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更喜欢舒适地戴在耳朵上而不进入耳道的东西。原因不仅仅是舒适——有些人的耳道大小不同,不适合传统的耳塞,有些人不喜欢脏耳塞进入耳朵,也许最合理的一个原因是,它们可以屏蔽外部噪音。当然,现在大多数耳塞都有自己的“透明模式”,但没有什么比能够真正听到你周围的世界更好的了索尼LinkBuds拥抱完全。

开耳设计的TWS耳塞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夹在你的耳朵上,而不是坐在里面。这种耳塞的独特设计使它可以附着在你的耳廓上,耳廓是耳朵的外部部分,主要是软骨。这种形状和格式使耳塞附着在你的耳朵上,并且音频驱动程序正对着你的耳朵,而不是坐在耳朵里面。其结果是在不堵塞耳道的情况下舒适地聆听,所以你也可以听到周围的东西。耳塞本身的外部由硬塑料制成,但内部采用了柔软的硅胶衬垫,可以舒适地夹住大多数耳朵。不戴的时候,它们会神奇地夹在充电盒上,通过磁性机制确保它们不会掉下来,也不会意外丢失。

露天设计的TWS耳塞是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

设计师:陈朝厚、李玉泽、聂东、彭子恒、石宇、杨进、郑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