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耳机是苹果AirPods Max的完美替代品

一旦我戴上耳机,世界上其他的一切都消失了。我滚动播放列表,深深沉浸在我最喜欢的音乐曲调中。然后我在自己的小音频世界里,一切都很平静,我最喜欢的歌手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知道该说什么。如果你也是一个音乐狂热者,你就会知道你的个人音乐时间是多么的重要和神圣,你和耳机的关系是多么的神圣。毕竟,这些机智的小东西把我们带进了我们心爱的音频世界。现在最流行的耳机之一是苹果AirPods Max。但是嘿!让我们记住,伟大的耳机也不仅仅是苹果公司的。这张漂亮的清单囊括了所有的耳机——从雅马哈的无线降噪耳机到阿迪达斯的太阳能耳机。如今的耳机设计正处于空前的高度,我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你的耳朵介绍给它们了!

1.雅马哈L700A

来自一家为严肃的音乐家和音频专业人士制造“严肃”音频设备的公司,雅马哈L700A看起来对待一个平衡之间的专业齿轮和消费者值得。它采用灰色设计,头带和耳机本身都有织物装饰,从远处看就像电容麦克风。这款无线耳机可以像AirPods Max一样折叠起来,方便旅行。它没有触摸感应面板或旋转旋钮,而是在右侧耳机上有按钮,以提供可靠的触觉体验。

2.无所事事的头脑(1)

无所事事的头脑(1)是一对概念性的过耳罐,设计时牢记了Nothing的设计语言和公司DNA。Carl Pei的最新创投专注于让产品更加开放、透明和有趣,而Head(1)确实实现了所有这些目标。它有自己的字形界面,就像在手机上一样(1),把耳机的音频体验变成了视听体验。它就像一个品牌,和Beats的logo完全一样,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作为一个通知灯,让你知道你的Head(1)是否连接上了,或者让别人知道你正在忙着听音乐,不应该被打扰。

3.鲍尔斯威尔金斯Px8

总部位于西苏塞克斯的沃辛音响设备制造商表示,这些新耳机拥有“最好的音质”。这一说法的依据是,Px8的耳罩内装有40mm碳锥驱动器,可以在所有可听频率下产生超高分辨率的无失真声音。对于音频爱好者来说,这意味着一个更宽、更准确的音场,更接近音乐作曲家的意图。据他们说,它甚至比五星级的Px7 S2更好,这显然听起来很棒。

4.阿迪达斯RPT-02 SOL

被称为阿迪达斯RPT-02 SOL在美国,这对戴在耳朵上的罐子可以在自然光甚至人造光下发光。所以,它们不需要在短时间内充电。这款耳机是RPT-01的后续产品(不是太阳能耳机),承诺将播放时间提高近一倍,达到80小时左右。别忘了,RPT-02 SOL是太阳能供电的,只要你暴露在良好的照明条件下,电池就会一直充满电。

5.谷歌像素耳机

在没有任何猜测的情况下(假设这是一个概念),让我们真正地分析一下Pixel耳机的设计.它经典、低调,感觉很像设计师从AirPods Max和Chromecast那里借鉴了灵感。头枕很纤细,但有衬垫,耳罩上有一层编织织物,耳罩内绣着字母L和R,告诉你如何佩戴手机。金属滑块可以让你精确调节高度,尽管耳罩不像AirPods Max那样向前折叠,而且也没有尴尬的充电盒/手提包。

6.Bambass

Bambass是一款开放式耳机的概念,使用传统竹编作为其可持续材料的主要组成部分。它主要由薄卷竹条组成,不仅可持续,还能给你带来更绝缘的声音。你会得到一个不锈钢带来帮助支撑发带,发带主要是由堆叠的竹条制成的。耳罩的接头有一个螺丝装置,可以让你调整耳罩到你舒适的程度。最后,你会得到一层三聚氰胺涂层,以保持竹子材料的生命周期。

7.Olfoo

在现代,没有耳机的生活至少对发烧友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不是吗?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有用的配件在技术上已经从有线发展到真正的无线。功能如触摸/手势按钮切换音量,开始/停止音乐,寻找曲目,或在ANC模式之间切换。虽然大多数人更喜欢用手势控制输入,但我个人更喜欢用我的电子设备获得更多的触觉体验。耳机也不例外,这些耳机都是配音的Olfoo正好落在我的巷子里。原因是,他们有一个物理按钮,可以通过大量的物理输入来完成上述所有任务。

8.索尼wh - 1000 xm5

索尼WH-1000XM5无线降噪耳机

索尼WH-1000XM5无线降噪耳机

这是索尼的新眼镜使用两个处理器:集成处理器V1和30毫米驱动单元。第一个使用HD降噪处理器QN1来增强低音生产和声音清晰度。30mm驱动单元用于消除噪声。有了这些改进,耳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噪音消除。你可以用这个东西关掉周围的世界。索尼WH-1000XM5耳机的两个处理器控制着八个麦克风。后者降低了频率,优化了噪声消除。

9.的Thermaphones

满足的Thermaphones-一对改变温度的罐子,以消除极热的温度或冬天的寒冷。这些耳机有一个混合设计,其中,他们有温度变化耳塞独特的热舒适。这种耳机的耳罩很紧凑,里面有突出的耳塞。这保证了优越的隔音效果,由耳塞的真空密封和顶部的耳杯的封装特性。温度控制通过2个集成Peltier芯片实现,能够在25°C和38°C之间切换温度。

10.三星Galaxy级别

虽然三星Galaxy Buds因其“花蕾”形状的设计而得名(我个人觉得它们看起来像四季豆),Level耳机以它们的方式命名更多是因为它们的声音是如何校准的。这款耳机的外观设计很漂亮,在皮革耳罩周围的边缘上有按钮,但两侧的触控面可以让你更好地与多媒体进行交互,比如增加或减少音量,接听/拒接电话,循环播放音乐,或者调用Bixby或手机自带的语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