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口袋鼓机让你样本,混音,放比任何地方

动态触摸屏,两个旋钮,4个按钮,MIDI输入/输出、MicroSD卡槽,并且能够被连接到各种电子仪器,nanobox的兴奋从1010年音乐是更强大的比它会让你相信。迷你鼓音序器紧凑但非常多才多艺,结合调频合成和采样到的名单上的能力,所以你甚至可以把嘈杂的交通到生病的节拍!

设计师:1010年音乐

1010年399美元的活力是第三个音乐的食物nanobox系列。火球和lemondrop后,粉色raspberry-themed鼓音序器承诺在让你“浆果”的样本音频,组成的节奏,和出口他们的音乐生产和现场表演。

nanobox活力来自于120年的预设,同时允许你加载自己的样本使用MicroSD卡槽,甚至记录30秒使用线输入样本的背。您可以创建表演/循环使用8垫,作文只要64酒吧由于触摸屏界面,允许您滚动几乎无限。一旦你选择音频样本/预设,使人眼花缭乱的允许您调整的主要参数为每个使用宏观控制和鼓模型添加影响延迟,混响和失真。对严重的音频爱好者来说,这种活力甚至允许你单独造型和调整每一个鼓的声音垫使用过滤器,信封,失真,谐振器,快速瞬变,有些破碎,破碎率。

你们的样品和节奏与其他作品可以轻松集成,鼓机,和音频设备中使用MIDI /端口,或甚至USB-C港口后方…如果你只是想玩的兴奋和探索其个人能力,其便携式和近坚不可摧的设计非常适合随身携带你的背包,搞得在咖啡店或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