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软木制成的自行车座椅使骑行更加可持续和舒适

我还不知道如何骑自行车,我可能不会很快学会骑。但我知道这是一种更可持续的交通方式,所以我向那些选择这种方式出行的人致敬。当自行车制造商试图推出更可持续的产品或至少是实际自行车的一部分时,这也是一种奖励。他们不仅将地球从交通和污染中拯救出来,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可持续的零部件和配件解决方案。

设计师:Frame Cycle

这个苏格兰品牌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希望为他们生产的自行车和自行车部件带来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他们的第一款产品叫做FR-1自行车鞍,是用软木制成的。一开始你可能会认为这不是一种坚固和舒适的材料,你可能会坐在上面很长一段时间。但软木塞实际上非常耐用,重量也很轻,所以它应该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不会太伤到你的屁屁。它还防水,与其他材料相比,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缓冲。

对于座椅的子结构,他们使用了冲压钛外壳和五级钛导轨。这种材料实际上更坚固,但与许多自行车座椅使用的更常见的钢相比,也更轻。软木片实际上是在葡萄牙成型的,所以它们支持可持续的和历史悠久的当地软木种植。涂在上面的漆是水性的,所以你会得到更好的耐候性。

就价格而言,它可能比通常由塑料和钢架制成的自行车座椅贵一些,为120美元。关于可持续产品的一个问题是,它们与使用更多非可持续材料的产品仍然不在同一价格水平上。希望有一天,我们会看到可持续产品几乎与其他材料一样。如果你仔细想想,这对于帮助我们的星球更加可持续发展来说,仍然是一个很小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