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DO把NES手柄变成无线充电器——为什么不呢!

经典的手柄任天堂娱乐系统因为它四四方方的角落让人难以忍受,但玩家们却因为那个时代的游戏品质而深深喜爱它。游戏手柄的怀旧元素仍然存在,这足以让8BitDO变成一款多功能无线充电器。

8BitDO已经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三方配件而闻名,尤其是Pro 2、Zero 2和OG NES手柄等控制器。现在,有了NES类似游戏手柄的无线充电器,他们承诺将带回家一个小设备,在充电的同时唤起甜蜜的旧记忆。最重要的是,20美元的价格标签是蛋糕上的糖霜,为你们所有的NES爱好者。

设计师:8 bitdo

因为你智能手机将平齐放置在无线充电器的表面,物理按钮被令人信服的图形取代,D-pad也没有了。玩家会立刻认出臭名昭著的Konami代码从80年代取代了控制按钮,以获得更完整的外观。是的,我说的是“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 A”代码列表。这里有经典的黑色和灰色配色方案,以及红色按钮,以刷出标志性的外观,而不妨碍垫下的无线线圈。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漂亮的功能是添加了红色的动作按钮作为轮子,可以让配件向前或向后滚动。现在,这将是另一个漂亮的指尖玩具,在你的办公桌上摆弄。

对于书呆子游戏玩家来说,这个充电器可以以15W的速度为兼容设备充电。虽然支持谷歌、三星、小米、华为、一加等主要IEMs的大多数手机;一些较新的设备仍然不在名单上。所以,最好在马上做出购买决定之前把清单通读一遍。这些手机包括最新的谷歌Pixel,三星2022年的旗舰产品,以及一加最新的高端设备。不过,这一问题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得到解决。

8BitDO强调不要用不必要的噱头来过载充电器——只有一个LED,当手机从这个很酷的小玩意上充电时,它就会亮起来。对于持怀疑态度的人来说,NES游戏手柄无线充电器配有电压和电流激增保护,还可以防止过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