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ra是一种极简主义的切割,具有简单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巧

厨房里有很多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工具。虽然我们非常关注刀、锅、锅和烤箱,但像刨丝器和切菜板这样的东西经常被忽视。毕竟,它们并不经常被陈列在厨房里,尽管这可能是因为它们一开始就没什么好看的。尤其是砧板,在聚光灯下的时间就更少了,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几乎总是会被弄脏。除了准备食物之外,它们也没有太多用途,在使用和清洗后被储存起来。当然,这只是惯例和传统,没有理由说砧板不能比这更重要。例如,这块木板足够漂亮,足以炫耀,但它实际上还有一些其他的诀窍,这都归功于一个简单的切口。

设计师:Contexte设计

在所有的厨房工具中,菜板可能是最简单的。它最基本的要求是一种能够承受锋利刀的切割和切割的扁平材料。如果这种材料不沾污或容易清洗,多年后仍能保持原始的外观和质地,那就更好了。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切菜板设计师试图通过使用不同类型的材料和颜色来混合,包括透明钢化玻璃,为你的厨房制作一个有吸引力而又实用的作品。

乍一看,Mudra可能看起来相对朴素,尽管它简单的外观确实有它的魅力。木板由坚固的橡木或山毛榉木制成,本身就已经相当漂亮了。然而,与大多数木制砧板不同的是,它的主体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缺口。然而,这个剪纸不只是一个异想天开的点缀,可能是这个板的主要吸引力。

这个切口可以作为切好的和切碎的部分的存放处,当你不得不把内容倒进某个容器时,它也是一个漏斗。大多数砧板的所有侧面和角落都是完全平整的,这意味着在这个过程中很容易脱落。这是砧板基本形式的一个小变化,但对工具的可用性和灵活性有巨大的影响。

这个缺口还可以作为一种把手,当把板倒置时。这将砧板变成了一个品尝板,非常适合展示奶酪、肉类和水果,以及一种从砧板上新鲜取出来的方式。这是另一个例子,简单的设计改变了这个切菜板的世界,再次从字面上看,让它成为一个功能性的厨房工具,也是一个展示烹饪技能的美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