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松树形状的树屋提供了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如画的景色

意大利建筑品牌Studio Beltrame设计了一座令人惊叹的树屋,它模仿松树的形状,巧妙地隐藏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茂密的森林中。这座度假屋被称为II Pino,由三层叠加而成,每一层都提供了与自然联系的不同机会。住宅是节能的,坐落在只有鸟类光顾的高高的树梢上!

设计师:治安厅长工作室Beltrame

除了节能外,II Pino还完全脱离电网,因为它在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光伏板,可以生产自己的可再生能源。住宅的每一层都提供了与自然和周围森林不同的体验。你可以与森林互动,并在每个关卡上以独特的方式与它连接。住宅的底部完全被树木覆盖,作为一个私密的私人空间。而中心的楼层则有一种冥想的氛围,周围环绕着树叶。最高的一层可能是最好的,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意大利阿尔卑斯山雄伟的雪峰。

II Pino的设计与绿色环境完美融合。它的特点是三个坡屋顶相互堆叠,形成一个垂直的组合,占地面积最小,与周围的树木相似。三个屋顶也覆盖着绿色的落叶松瓦,使它们可以毫不费力地伪装成邻近的松针。

小屋的内部将以墙板和天然CLT装饰的家具为标志,创造一种沉浸式的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度假体验。皮诺被爱彼迎的OMG!基金!比赛,并获得了一大笔拨款,我们希望明年夏天能看到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