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hertz Luna是一款Nothing Phone(1)的克隆产品,在MWC 2023上吸引了眼球

手机(1)它没有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也许人们的期望太高了),它的继任者可能会更好。据说一款山寨版的卡尔·裴的智能手机在正在进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甚至有人看见卡尔手持设备以及他自己的手机(1),相似之处是不可否认的。

这款移动设备名为Luna,由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公司优尼赫设计。在背面,有一个带有LED灯条的透明外壳,与Nothing(1)上乳白色的字形界面相比,它会发出不同的色调。

设计师:Unihertz

这款6.81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设计细节相对粗糙,内部的硬件也很一般。因此,人们不能在任何性能指标上过分赞扬它。如果你认为Nothing Phone(1)的Snapdragon 778G+ 5G SoC没有达到粉丝的期望,那么unhertz Luna并没有超出任何想象。它配备了低于平均水平的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

其他规格的手机都很好;8GB内存,256GB内存,5000毫安时电池,18W快速充电,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从纸面上看,108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20MP夜视摄像头主导的后置三摄像头设置,以及彩色字形界面,似乎是该设备的卖点。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有一个3.5毫米的插孔,所以发烧友们需要注意。在前面的设备有一个32MP摄像头加载三星S5KGD1传感器,所以它应该能够点击好的自拍。

背面的LED灯可以切换到任何颜色,这是一种很酷的功能。在Nothing Phone(1)上,它是字形界面,但我相信Unihertz会为他们的版本取一些花哨的名字。目前,他们将其吹捧为一种简化的几何界面,线条简约,灵感来自古老的东方天圆哲学。正如他们所言:“月亮永远绕着地球转,而物质世界中的圆形物体是活跃的,就像圆形的月亮一样。”

Unihertz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今年的MWC大会上确实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据该公司代表称,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在300美元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偶尔的一两次妥协应该不会伤害到预算有限的买家。特别是带有可定制LED灯阵列的几何界面,用于应用程序通知和呼叫。这款手机定于2023年3月发布,看看它在全球市场上的定位应该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