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木制家具设计将这种温暖的材料融入你的家

作为一种材料,木材有一种让你立刻放松的感觉。木材散发出一种其他材料无法散发的温暖和禅意。而且,有时一件木制家具才是你的生活空间真正需要的。我觉得一件精心制作的木制家具可以为最简单的生活空间增添神奇的色彩!简洁,干净,几乎总是舒缓,设计精美的木制家具有助于空间散发出温暖和平静的氛围。他们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从一个给经典游戏带来美丽扭曲的木制拱廊橱柜,到一个最小的带腿的木制餐具柜,可以存放你最喜欢的书籍——这些经典而令人惊叹的木制家具设计就是你家里所需要的一切。

1.虫洞咖啡桌

理论上,虫洞可以通过隧道连接时空中的两个完全不同的点。它们在科幻小说中很常见!和这张令人兴奋的咖啡桌作者Olivier Gomis试图将假设的虫洞转化为物理表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桌子的形状本身就已经相当引人注目了。它几乎就像一块被弯曲的木板,这样两端就在彼此的顶部,然后用一个双圆锥体连接在一起。然后在中间用枫木胶合板粘在一起,形成网格的微弱光线线的外观。

我们喜欢什么

  • 在洞的中心安装了一盏灯,使桌子在黑暗中呈现出怪异的外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你可能想让东西远离桌子向下弯曲的部分

2.木制拱廊柜

由于几十年前流行主机的“复古迷你”成功复兴,我们在过去几年里看到了许多这样的“老派”设计。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复兴都必须坚持那些相同的旧设计,尤其是当我们有足够的空间以新的眼光看待这些古老的巨人时。例如,这款街机柜提供了与前几款相同的功能,但它被放置在一个裸露的、极简主义的木结构中,看起来很时尚,非常适合豪华的房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与传统的街机柜不同,这种设计因为其形状而很难被称为“柜”。不是一个大盒子,这个街机柜只有外层的“皮肤”,只显示游戏装置的轮廓。事实上,它的侧面也被忽略了,所以你只能从侧面看到它的轮廓。与典型的橱柜不同的是,这种解释的背后是锥形的,简化了设计,最小化了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它有大量的曲线,给它一个柔软的个性
  • 这个街机柜看起来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向街机的黄金时代致敬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3.Allieva

人们总是需要紧凑而功能齐全的工作站。但是,远程学习和在家工作的趋势日益增长,特别是在大流行之后,进一步加剧了这种必要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Whynot Design推出了一种独特而创新的解决方案,称为Allieva。这款可折叠的木制工作站是为Foppapedretti设计的,自1945年以来,Foppapedretti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婴儿用品和木制家具品牌之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时尚的可折叠办公桌适合任何空间,非常适合小房子和宿舍。尽管在尺寸上有所妥协,Allieva是美观的。它尽可能少地占用空间,折叠起来只有7英寸深。

我们喜欢什么

  • 工作站可以通过简单的手势轻松设置
  • 在桌子的底部有一个大隔间,可以让你保存所有的东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些人认为折叠和展开机制很乏味

4.Altura的

帕特里夏·佩雷斯设计Altura的这是一个为Case Furniture设计的小巧结实的踏步凳。关于这款凳子,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它可以兼作边桌和植物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凳子被描述为“时尚而坚固的设计”,配有两层台阶,非常方便地容纳和储存各种物品——从台灯、书籍到整个人!

我们喜欢什么

  • 它能让用户到达家中那些他们通常无法到达的高处
  • Altura的简约和中性美学使其成为任何现代生活空间的重要补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市场上也有类似的设计,没有什么能真正让它脱颖而出

5.间隔餐具柜

间隔餐具柜是一件简单的木制家具,有两条亮橙色的腿。这些彩色的腿是餐具柜的明星吸引力!因为这是有趣的部分,Deniz将桌腿整合到餐具柜的中心,并小心地让它们中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对角线腿的中空使它们可以作为存储空间!空间的大小正好能放一两本书进去。是的,你不能放更大的东西,比如你的笔记本电脑,甚至是一本非常厚的书,但它是一个天才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展示一些你最喜欢的(正常大小的)书!

我们喜欢什么

  • 餐具柜还设有推开抽屉,强调餐具柜的长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小型紧凑型住宅的最佳存储选择

6.种子椅

谷歌一直喜欢极简主义,尽管这种设计理念的确切应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还有什么比那些不仅是自然的,而且还受到自然更基本设计启发的家具更简约的呢?种子椅,例如,看起来不过是几根短原木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座位,代表了自然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互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它确实接受了谷歌的斯巴达美学和对几何形状的偏好。然而,与此同时,它几乎与谷歌的精神完全相反。椅子又大又重,而且有很多摩擦,而谷歌的文化总是与敏捷和快节奏的变化联系在一起,几乎到了错误的程度。

我们喜欢什么

  • Nature-centric设计
  • Embrace的谷歌斯巴达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个座位看起来不太舒服

7.Serpentin

瑞典家具设计师马克·胡根戴克(Marc Hoogendijk)想要创造一种融合技术和设计的东西。他创造了一种室内长凳Serpentin这给了我们一种错觉,它是一块连续的木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他说,他喜欢使用一种“模仿人造物体功能”的方法,然后把它用在他设计的家具上。他称之为"技术模仿"他也把它应用到这张长凳上。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于由连续的纸条连续包裹而成的管子,就像你在厕纸或酒容器中看到的那样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长凳可能不会与不同类型的家的美学相融合

8.倾斜的椅子

许多平板包装家具还有一个潜在的好处。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从单片材料(通常是木材或纤维板)中切割出单独的碎片,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浪费。乍一看,这似乎是斜椅套装,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这套家具的三个成员都是由相同的4×8胶合板CNC切割而成的,虽然仍有部分板材未使用或可能被丢弃,但它仍然比传统组装家具少得多。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套家具有一把椅子,一个供你脚用的脚垫,还有一个边桌来完成整个布景。像任何平装家具一样,它们都可以在没有螺丝或工具的情况下组装起来。你甚至不需要紧固件或胶水把它们粘在一起。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高效的设计
  • 开始准备
  • 比看上去更结实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实际上,有些人可能会对这种组合家具持谨慎态度,尤其是那些放在脚上看起来有点不稳定的椅子

9.点头椅

作为一个喜欢阅读并且长时间阅读的人,我知道在读完一本好书时坐在木椅上是最不舒服的。我还试着坐在普通的摇椅上看书,那让我头晕,因为不断的大动作对我可怜的眼睛来说有点太多了。但坐在椅子上仍然不舒服,阅读时你需要某种形式的运动。这个产品概念对我这样的书虫来说似乎是完美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摇椅很适合放松,但它们并不总是适合放在地板上,如果你像我一样,它不适合我们的眼睛和内心的平静。设计师想出了一种新方法,让椅子既舒适,又能让你的身体在阅读、休息甚至写作(如果你习惯了)时有自然的活动范围。点头椅可以向前和向后倾斜,让你做更小的运动,不会让你太恶心。

我们喜欢什么

  • 减少对地板的压力,所以你不会留下痕迹和划痕
  • 当你阅读时偶尔改变位置时,椅子可以跟着你一起移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座椅本身似乎不太舒服,因为它只是普通的木头,没有靠垫

10.马戏团的咖啡桌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马戏团的咖啡桌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旨在将人们以一种积极、互动和混乱的方式聚集在一起。与传统的咖啡桌不同,马戏团的咖啡桌相当高,如果需要,它可以作为普通的桌子使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桌子的形状和材料的混乱几乎是混乱的,就像一个马戏团。你有一个主要是木制的桌子,金属组件增加了桌子的功能。中间的大圆洞把圆盘变成了一个甜甜圈,露出了两个三角形,形成了桌子的腿。桌子两侧的金属栏杆和门取代了坚实的圆柱形底座,在设计上形成了进一步的对比。

我们喜欢什么

  • 被设计成吸引人的中心
  • 也能当普通的桌子使用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种非常规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