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øhetta用现代+改造的蒂洛尔设计改造奥地利高山滑雪塔

Snøhetta设计的全景房和塔楼隐藏在奥地利Alpbachtal的冷峻山脉中,坐落在海拔2030米的地方。该项目由Ski Juwel Alpbachtal Wildschönau滑雪场委托,以庆祝其十周年。他们委托Snøhetta用一个新的缆车取代旧的、过时的滑雪缆车。

设计师:Snøhetta

Snøhetta从美丽的白雪覆盖的环境和高山建筑传统中获得了建造塔楼的灵感。这座塔被称为“Alpbachtal之巅”,位于Wiedersberger Horn峰附近,以及Hornbahn 2000缆车山站。它被设计成一个地标,提升和提升滑雪者和游客的山地体验。这座宏伟的塔楼连接着一个距离地面13米高的狭窄体量,覆盖着当地手工制作的瓦。

一个全景观景室被插入塔中,它不仅为滑雪者,而且为夏季远足者,雪鞋步行者和滑雪旅游者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景色。塔楼的混凝土底座设有电梯控制室,后面是公共休息室。观景室位于建筑的一层。这种形式的灵感来自蒂洛尔农舍的传统客厅,其中较低的部分将有木制墙板,类似于农业建筑的开放屋顶。

塔内的休息室采用了现代蒂洛尔风格。它的功能是一个非正式的休息区,滑雪者和游客可以在这里见面和放松。房间以木制的座椅平台为标志,在漫长的一天滑雪后,为游客提供了自己的放松空间。休息室有避风的地方,如果游客不喜欢,也不需要吃任何东西。巨大的全景窗户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高山景观的超现实视角。之所以选择这种特殊的结构风格,是因为它既适合冬天也适合夏天。观景塔的顶部为游客提供了360度的精美的高山风景。山谷车站的木瓦使结构与景观和谐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