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界上首款可以在任何地形或任何天气下穿着的“四季袜子”

谁能想到袜子可以是最先进的?不是我…

专为字面上和隐喻上的脚冷的人设计,HercSocks 5.0将你推向极限。与普通的袜子不同的是,它只能作为你的脚和鞋子之间的屏障,HercSocks经过设计,可以在任何天气,任何地形上使用,并保持你的干燥和微风。这款袜子采用了透气设计,可以吸走脚上的水分(实际上它是用空心纱吸汗的),同时还能防水,所以即使你踏入水坑或跳进游泳池,你的脚仍然是干的。这款HercSocks可以在你徒步旅行时陪伴你,在你躺在床上发冷时陪伴你,它还具有防臭和抗菌功能,这意味着你在漫长的一天之后不需要担心洗不洗。

设计师:Wenceslaus Mueny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85美元(4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袜子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在冬天穿,或者搭配鞋子,但HercSocks 5.0没有这样的限制。这款袜子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全天候全地形袜子,可以随时随地穿着。无论你是在泥泞中跋涉,在停机坪上慢跑,在健身房锻炼,在泳池边懒洋洋地躺着,还是只是在家休息,HercSocks都是你脚上最好的朋友。这种袜子能保持双脚干燥,促进透气,同时还能防水、杀死异味和微生物,因为它们会让你的袜子感觉不新鲜,让你的皮肤起疹子。

HercSocks 5.0来自HercLéon America,这是一个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时尚品牌,专注于为旅行人士设计装备和服装,采用尖端的面料技术。如果我可以这么说的话,它们有一大堆的特点,比你衣柜里任何普通的棉袜或聚酯袜都要多。HercSocks 5.0由一种有弹性、舒适、素食友好的面料制成,具有独特的调节湿度的能力,通过吸干袜子中的水分,让你一直保持干燥。这一功能是由袜子使用的创新纱线实现的。与其他纱线不同的是,这些纱线被设计成像管道一样空心,可以让它们“充满”水,然后向外进入空气。

这些袜子是用来吸收水分的,但只能从里面吸收。这种织物的独特编织足够紧密,可以让湿气和水蒸气向外流动,但不会让外面的水渗入。这种独特的防水能力意味着你可能会穿着袜子走到水里,脚还是干的。没有什么比湿袜子更恶心的了——而且HercSocks 5.0也不可能弄湿。如果你奇迹般地做到了这一点,那么HercSocks就能快速干燥,从潮湿变成干燥。

有三种尺寸可供选择。

这款袜子有三种款式——经典款、夏季5.0款和全年都可以穿的全季5.0款。你可以买到脚踝、四分之一或小腿尺码的HercSocks,尽管这款袜子只有黑色,并将于2023年6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85美元(4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