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时代坐过山车的风格

渴望坐过山车的感觉吗?住依附4 ne1(?)座位的解决方案。这些椅子是车辆的悬挂在屋顶。这种重组增加室内空间的数量。设计了老年人和身体受损,但正如其名,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设计具有良好的属性影响吸收前后的影响。安全系统是进一步增强了anti-whiplash靠背向前,在影响。最棒的偷渡者特性——巧妙地上下滑动屋顶rails或折叠当你需要座位比人更多的货物。

回顾当前的产品迎合这个人口透露,虽然有系统内容纳轮椅车辆,这些系统不能有效地利用空间,不符合成本效益,缺乏可配置性和经常创建的移除和替换原来的座位。

这个系统是完全创新,需要一个全新的看我们如何感知空间内的车辆。已经提出了在屋顶结构强度,但也增加了结构加固的小成本——没有理由屋顶不能支持24 g需求崩溃的影响。

甚至构建材料创新。席位将由新开发的轻量级fibre-composite Futuris汽车、高超的结构属性。乐动体育英超

这一切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可能永远不会看到这样的普通汽车,但不要惊讶当他们开始出现在公共交通系统。我们喜欢这个主意,但胖子呢?这并不完全让旅行更容易。

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西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