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 x KeyShot灵感枢纽设计的一周#1 -空气冲击充气式控制器

我们开始了YD x KeyShot灵感中心本周的第一个设计,这个荒谬的创新PlayStation控制器选择了一个可充气的设计,而不是那些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固体形式。向控制器吹气,它就会膨胀成一个轻量的手持设备,符合你的手的形状,就像一个可充气的颈枕根据你的身体轮廓调整一样。这样的装置可行吗?我们必须尝试一下才能得到真正的答案,但有一件事是不可否认的。这个概念来自跑男工作室令人耳目一新,以其独特的风格和辉煌的渲染吸引眼球。

点击这里查看YD x Keyshot灵感枢纽网站上的所有设计!

如果你不知道YD x KeyShot灵感中心是什么,最好把它看作是找到最鼓舞人心的设计作品的最终目的地,以及有你自己的作品的特色,这样它就可以被全球成千上万的设计师和创意人员看到……一个不断扩大的优秀设计和出色渲染的百科全书

该中心有助于实现YD和KeyShot的广泛目标,即从远处识别模范作品,并帮助放大它,而不必依赖于算法,不像投资组合网站和社交媒体。它依赖于YD 20年的历史,策划伟大的想法,概念和案例研究,并将其与KeyShot作为设计行业最强大和首选的渲染软件的强大地位联系起来。

灵感中心的评审团将每周亲自挑选并突出一项杰出的设计,并授予“月度设计”和“年度设计”,将其放在中心页面的顶部,同时为获奖设计颁发永久徽章,并将其纳入灵感中心的“名人堂”。名人堂成员也将出现在Yanko Design的Instagram页面上,并将赢得KeyShot提供的令人兴奋的奖品。如果你认为你的设计有机会登上集线器并获胜,提交你的设计和我们在一起。
通过访问中心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参与的信息,并获得KeyShot 11的免费试用。

点击这里查看YD x Keyshot灵感枢纽网站上的所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