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M.车轮跳蚤市场

你幻想自己是个商人,是吗?你有多硬核?跟我一起深入跳蚤市场、冰淇淋车和大嚼车的邪恶世界吧。所有这三个肯定有轴承时,这款车骑:MERM(模块化电子零售小型货车。)探索地下贸易和销售。并实现未来,因为它被带回上面。

设计师Eric Zhang在这里做的是另一种交通工具,就像Marty 's Munch Wagon, Mr Softee 's Ice Cream Truck, and Old Man Smith 's pickup up满载黑胶唱片和工具。这是一辆现代旅行销售车!不过,请保持冷静,因为既然有这么多(奇怪的)先例,这个“MERM”将不得不为想要把我的唱片收藏带到全国各地做一个全新的案例。

有趣的事实:我卖地狱他在明尼苏达州费尔黑文的跳蚤市场买了几张唱片。我见过许多载着大量垃圾和财宝的车辆试图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根据这段肮脏的经历,来看看:

空间MERM内部:小。只允许预定数量的产品空间,而电子展开的容器很小,限制了我可以携带的产品的类型和尺寸。但是,设计师指出,有几个可更换和可互换的组件。还要确保这也可以用作一辆空货车,以防有人不得不放弃和逃跑。

形状:我希望前面的大窗户里面或外面都有一个遮阳板,这样如果需要的话,任何乘坐这辆车的人都可以睡在车里。不用说,还有,这辆车看起来有点傻,所以要小心摩托车团伙。

卓越在MERM内:整个车辆由电力和太阳能提供动力。好吧!让这个绿色的东西继续,让我们的裤子上尽量少沾上草渍。

设计师:Eric Zha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