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的电动自行车设计,通勤时尚,同时改善你的健康!

在2021年,更可持续、更有意识地生活应该成为我们所有人的优先事项。无论是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消费,甚至是我们的交通方式。我们典型的消耗化石燃料的交通工具需要被更绿色、更环保的替代品所取代,电动自行车就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它们不仅可以抑制燃料消耗,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而且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健康的锻炼方式!乐动体育英超我的意思是,我们不仅可以从空气污染中拯救地球,还可以做一些高强度的有氧运动。从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到可触控的电动自行车,我们为您提供了各种创新、未来主义和超级时尚的设计。骑!

模式B在传统自行车和公路车辆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它的设计就像汽车一样,更安全、更高效、更节能。B型车光滑的车架配备了前、侧、后接近和激光雷达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扫描周围环境,在骑手周围形成一个保护气泡,提醒他们有任何障碍物。每个车轮都配有自己的专用电机,形成了B型车的双驱动系统。车轮上的辐条被减震器取代,有助于保持您的驾驶平稳。电动自行车的框架还集成了折叠式脚踏板和车把。把手不会独立旋转,而是检测力,让你只需在某一侧施加更大的力就可以转弯。前轮根据手柄力的输入独立转动。B型车还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让自行车自己的人工智能接管,使用车架上的多个传感器作为眼睛,安全驾驶自行车。一个光滑的仪表盘位于自行车的框架内,允许你查看自行车的统计数据,以及设置导航供自己参考,或为特斯拉自动驾驶仪。

简直就是自行车界的特斯拉Reevo以全新的眼光看待设计、工程、材料和性能。这款正在申请专利的车轮被设计成内部空心的,使Reevo在视觉上独具一格,使它的轮廓既具有未来感,又令人难忘。我们将回到Reevo不可忽视的美学之美,但让我们只深入研究一下它的性能和功能。Reevo可作为传统自行车、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或完全由油门驱动的全电动自行车使用。美国型号配备了750W电机,使其具有100%的油门功能,最高速度为25英里/小时。然而,欧盟款配备了一个250W的马达,可以在你踩踏板的时候帮助你,让你的速度提高到每小时25公里。当Reevo检测到倾斜或骑行时,自适应踏板辅助功能开始生效。这两款自行车都配有一块48V、10.5Ah的可拆卸电池,电池位于自行车光滑的车架内。

发生了很多变化Noordung,但它仍然抓住了两年前的整体精神。这辆自行车的车架是由碳纤维制成的,这使得自行车的重量非常低。事实上,Noordung重20公斤,是世界上最轻的巡洋舰电动自行车。更新后的Noordung将间日辅助电机替换为250W Keyde电机(嵌入在后轮右侧),具有4级辅助驱动和25公里/小时的速度辅助。Noordung最具标志性的部分仍然保留在更新的设计中。Noordung的心脏,如果你愿意的话,是它的电池组,一个视觉上标志性的物体,把自行车变成了电动自行车。它直接插在自行车的框架上,不仅能给它通电,还能让它在视觉上升级。可拆卸电池组包含20个锂离子电池,输出36v, 250wh。电池不仅可以为电动自行车提供动力,还可以为内置的扬声器供电,帮助丰富Noordung的骑行体验,还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供电。这些扬声器与你的播放设备无线连接,让你在骑行时听音乐,Noordung的创造者说,这种体验本身就是一种真正的体验。

看着地理正面,三个圆圈吸引了眼球——自行车的两个轮子和圆形的中间区域,它既是一个存储单元,也可能包含电动自行车的电源。电动自行车的中心圆圈设法储存了大量的魔力。窄的宽度,平稳的踏板,中央存储单元是完全可拆卸的,所以骑手可以很容易地打包午餐,并带一件额外的泳衣,在夏天的星期五骑到海滩。除了自行车细长的车身外,它的双辐轮和稀疏的油管给车架一种随意和平易近人的感觉。轮对的辐条与每个车轮的中心轮毂相连接,将自行车的链条与踏板和齿轮连接在自行车重心的底部。创意团队决定让GEO的上下管彼此平行运行,使电动自行车具有非传统的、纤细的框架,唤起人们对未来电动自行车结构的想法。另一个对未来电动自行车世界的致意是在GEO车把的中间,在那里,乘客会发现电动自行车最小的数字界面,显示骑行速度、驾驶模式、电池电量以及日期和时间。

拥有经典设计的外壳,卡普里的自行车看起来很复古,但他们有一个秘密。隐藏在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苗条和谦逊的框架背后,在美丽的70年代灵感的油漆工作下,是自行车的电动驾驶能力。卡普里的自行车拥有一个小而强大的发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它的设计反映了欧洲汽车的辉煌时代,以及电动自行车的动力辅助。这是70年代的现代科技。卡普里有两种型号,Metz和Azur,前者采用顶管框架,后者采用混合框架,将顶管改为从前轮顶部到后轮斜向向下的双管。自行车配有皮革马鞍和车把(也有纯素皮革的变种),一个瓶子架,以及一系列绝对华丽的油漆工作,灵感来自20世纪70年代欧洲汽车的充满活力的CMF线索。卡普里电动自行车的重量仅为16公斤,轻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完全设计成经典自行车的样子,后轮电机和6.8Ah电池让你可以在踏板辅助下行驶40公里。

Flit-16的它最大的特点是设计和工程的无缝融合,这是由大卫的技术实力以及大卫对美学和细节的洞察力带来的。令人惊讶的是,这款电动自行车看起来不像电动自行车,尤其是考虑到后轮电机隐藏在视线之外,而Flit的圆柱形电池设计得很漂亮,可以滑进自行车框架内的一个空心空间,让人看不到它。这款自行车还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悬挂系统,可以让后轮轻松地吸收在公路、人行道、甚至是多岩石、陡峭的道路上骑行所带来的任何冲击。戴夫·亨德森(Dave Henderson)设计完美,他的背景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工程师,Flit-16在最小的设计中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刚性,这要归功于它的三个主铰链,让你可以在短短10秒内折叠或展开你的电动自行车。折叠后,这辆自行车可以像购物车一样被推来推去,让你不用拖着折叠的自行车就能在建筑物和公共场所穿行。当展开时,Flit-16呈现了一种激进的方式来探索你的城市,吸收一切城市和郊区的风景所提供的,而不吸收路上的任何颠簸,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

随着极简主义的理念日益流行,简单是如今游戏的名字。那么,为什么不设计一种能够实现城市通勤简约方式的两轮车呢?一个简单的框架设计,可以很容易地转换成一个实用程序e-bicycle, e-scooter,或者更好,电子踢水板。韩国移动设计师Jung Soo Lee从简单的线条中获得灵感,为全家设计了一辆两轮通勤车,这也是她喜欢称其为“双轮”的原因一行.这个想法非常简单——一行是通勤的主机,根据谁要使用它,One line可以适应这种形式。它可以是一辆经典的韩国自行车,带一个篮子(有集成灯),用来放你刚从超市买的杂货或鲜花送给你的爱人。然后在另一个化身中,它可以变成电动滑板车的形状,以便更快地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一种使用场景是电子踢水板,其中线条框架设计现在作为站立平台。在前两次迭代中,电池被放置在座椅下方,LED指示灯显示剩余电量。

mando_footloose_5

mando_footloose_2

一辆优雅的可折叠电动自行车自由自在的折叠时所占空间可忽略不计。它的车轮排列在一起,而它厚实的框架向内折叠,只占据了它打开时的20-30%的空间。设计与无链系统,自由包装尖端系列混合动力系统在其宽宽的空心铝框架。ECU、电池、交流发电机和电机等所有部件都隐藏在自行车的框架内,让你感觉一种看起来完整而精致的交通媒介,就像汽车一样,将所有功能组件隐藏在人眼之外。它还有一个智能换挡系统,可以自己驱动,依靠人工智能来确定何时启动。此外,Footloose还配备了一个HMI仪表盘,可以为您提供速度、行驶距离和电池电量等数据,同时还可以作为防盗设备和警报。

被设计成一种战术工具,而不是一种基本的车辆Wildtan m - 5600是为狩猎而生的。当你在户外寻找猎物时,它的迷彩车身可以帮助你隐藏起来,而轮胎履带几乎可以在各种地形上工作,帮助你从A点移动到B点,而不会产生任何不必要的噪音……搭配同样安静的马达。电动猎人自行车可以安静地携带你和你所有的狩猎设备,而不会让你被注意到,Wildtan M-5600也不例外。M-5600采用了宽而坚固的6061 ARC铝合金框架,可以轻松携带您以及您的装备,同时覆盖任何地形。车架中集成了17.5Ah松下电池(可通过USB充电),充满电后可以轻松行驶60-70英里,而电池本身为位于车架中间的1000W八方中驱电机供电(与大多数后轮电机相反)。这种不寻常的位置有助于保持Wildtan M-5600的重心在两个轮子之间,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即使你开车上坡。

厚实的6061铝合金框架和4英寸的踏面,的Maxfoot有点徘徊在摩托车和自行车之间的十字路口。当你问制造商它到底是什么时,答案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Maxfoot是为了对抗拥堵的道路,同时提供了一种安全、节能、有益健康、省钱的解决方案。它配备了功率高达1000瓦的踏板辅助后轮电机,以及7速Shimano齿轮系统。为这款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是一块14Ah电池,充电一次平均可行驶60英里,踏板辅助速度可达每小时28英里。为了让骑行像你期望的摩托车一样平稳,Maxfoot在前面安装了双悬挂,在后面安装了6连杆悬挂。在正前方,每款Maxfoot都配备了5″背光智能lcd仪表盘显示屏,甚至还可以作为充电宝,让你在移动中连接智能手机或GoPro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