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Tap on Go,法式按压风格

我们看到大量的过滤自来水设计涌入,它们都做着同样的事情;使用某种碳材料来过滤污染物和讨厌的金属味道。有几款像321 Water一样突出。它就像其他瓶子一样,装的水量超过每日推荐量,但不是通过滴灌系统等着你的瓶子装满,这就是我们的法式压壶风格。

使用起来很简单,在不含BPA的瓶子里装满自来水,插入过滤压机,慢慢往下推。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它不会起作用,但有一些怪癖。过滤机构看起来相当大,实际上它似乎占据了瓶内很大的体积。尽管自己压水可能很“有趣”,但我必须不断地补充它。另一个小花絮是过滤器替代品。与安装在水龙头上的过滤系统相比,这种过滤系统的成本效益如何?

如果你很节俭,有一种方法可以杀死污染物,摆脱令人讨厌的自来水味;把水烧开,放在冰箱里冷却——这是老式的方法。

设计师:Gretha Oost, Paul Charlwood & Andrew How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