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新办公室玩具

你看到谷歌已经安装在它的所有很酷的东西吗办公室为了员工的利益?我敢肯定,我们大多数人甚至连那些人所拥有的都不及。没有嫉妒的意思,我想是时候和我们的老板谈谈了,至少在我们的办公桌上放一些看起来很时髦的小玩意儿!比如这个会议系统,看起来像一个奇怪的UFO之类的东西。我敢肯定,如果我们仔细看看它的规格,我们会发现一些东西可以对老板赞不绝口。

看起来很迷人,该系统的特点是一个超平的Hi-Fi扬声器盘和一个可拆卸的遥控器。该系统与WiFi相连,所以你总是处于最新热点的顶端。它会自动更新你的公司通讯录、日历、会议提醒、商务旅行日程提醒和其他一大堆东西。

继续看遥控器,它在你手中就像一个坚实的圆柱体。它有一个触摸拨号界面,当你使用它时,它就会变得栩栩如生。颜色代码区分传入的信息、语音邮件和电话。为了让它继续运转,它使用感应技术来增加油箱。
嘴巴发酸之类的!如果不能有一个谷歌办公室,那么我想要这个!

设计师:Guillaume Bor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