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不寻常的和创造性的自行车设计

本文研究我很惊讶,虽然精致版的周期是由1800年代初,可用直到19世纪后期,设计师想到想出一个版本适用于女性。无论如何,让我们不要进入性别之战,享受十惊人的设计周期,可以彻底改变。毕竟,全世界有超过十亿人使用这种模式的交通每天!

如果模式由马克桑德斯10)

tenbike10

我们第一个播客客人已经在这个创新的设计世界简单的门闩系统可折叠自行车。虽然折叠的概念并不新鲜,但前轮后轮旁边的平行的折叠是动态的。

9)Bam Bam安德鲁Grigor婴儿三轮车

tenbike9

技术上这个不应该在这个列表,但是我想指出的“环保”因素也感染了一个部门,我们不太关注。这三轮车是完全可持续收获的竹子,给它梦寐以求的标签!

8)一辆自行车的在线分析仪的设计

tenbike8

一辆自行车在10秒平!轻量级,更好的轮子,封闭链系统,看起来酷…。

7)金牛座自行车由茱莉亚迈耶

tenbike7

一辆健身自行车特别为儿童设计的,金牛座了座椅和踏板!更多的步进,这静止的自行车专注于工作时保持正确的姿势。后轮主机6冷凝器储存能量创建骑车。可以利用这种能量。

6)通城市自行车Nr21设计

tenbike6

骑你的自行车在日落之后的最大的危险是得到一些汽车撞倒了。解决这个问题是通城自行车,包括定制的集成光管,提高你的知名度。

5)A2B为残疾儿童三轮车Shabtai赫

tenbike5

骑自行车的好处是无数残疾儿童尤其如此。这可以提高他们的运动技能,肌肉发展,平衡,给他们一种独立的感觉。了A2B三轮车设计的方式为这些特殊的孩子很容易安装和使用它。

4)心大星,Hideki Kawata

tenbike4

灵感来自一个泪珠和兰花的叶子,心大星电梯是一个与折叠自行车。

3)由丹尼尔Pulvermuller蚱蜢

tenbike3

更高的踏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60 seconds-to-fold是这个循环的关键特性。

2)一个由托马斯·欧文

tenbike2

与其他folding-gang不同,一个靠到一个紧凑的外壳使它真正独一无二的。几乎痉挛成独家行李箱!

1)大羚羊哈拉尔德·克莱默

十个不寻常的和创造性的自行车设计

吹嘘的y坐标系,推动button-removable双车轮;这个groovy循环的主要亮点是曲柄设计像一个环和安装在框架里面的两个球轴承。针对选手不喜欢失去第二个,这性感"自行车有很多的特性来吸引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