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兜帽好

在这个毛毯两用的现代时代,你可能会想,为什么所有的创新都发生在早间电视节目和《我为喜剧喜剧》(30 Rock)的莉兹·莱蒙(Liz Lemon)的电视频道选择上。其实不是的!不光是毯子,还有这个!就在这里,我们现在正在看的这个项目,它被称为“负18”,它是为冬季野餐晚餐而做的。我打赌你不知道人们会在寒冷的雪地里野餐,对吧?很明显你不是明尼苏达州人。

如果他们在我的城市卖的话,这本书会卖光货架的。我们在明尼阿波利斯举办了一个名为“艺术小屋”的活动,来自该地区的艺术家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创造了机器人形状的房子、冰屋和教堂,他们把它们推到冰上,举办一个把你的脚趾冻掉的节日!这里的这个项目也是本着同样的精神!

是的!Minus 18是一款两个人的“野餐托盘”。只要在两端拉上一个简单的拉链,这个袋子就变成了一个蓬松的双罩,可以保护吃零食的伙伴们免受雪和寒冷的伤害。

由长毛绒织物,防水织物,拉链- 300x100cm。

设计师:Marlen Hahle科琳娜·沃尔夫和安娜·谢尔曼

minuseighteen01

减去18野餐行星由Marlen Hähle我科琳娜沃尔夫我安娜Scher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