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复古风格的现代扬声器是热爱黑胶发烧友的完美选择

音频品牌“A for Ara”由Etsy联合创始人罗伯特·卡林和美国宇航局工程师威廉·考恩创立,希望成为现代高科技智能音箱的对立面。虽然智能音箱最终是为音乐而设计的,但它们从音乐聆听和欣赏中去除了乐趣和仪式性,这就是A for Ara的用武之地。这家音频公司希望用他们的复古现代扬声器将我们带回到更简单的时代,这些扬声器使用了折衷的设计风格以及古老和现代的制造技术。“Ara”一词在拉丁语中代表祭坛,给予说话者应有的尊敬。目前,A For Ara旗下有两款音箱——FS-1和FS-2。这两款音箱都具有传奇色彩,并采用了自然灵感的异想天开设计。扬声器可以大致分为两个视觉部分,一个是容纳音频驱动器和声学柜的基础单元,另一个是受留声机启发的上部喇叭,用于视觉和功能目的。从视觉上看,它像一朵巨大的牵牛花,而从声学上看,它有助于放大声音,并将它们引导到特定的方向。

设计师:A代表Ara

“我们已经失去了倾听的习惯,我们需要它们回来,”罗伯特和威廉说,他们在卡茨基尔的100英亩农田上经营着自己的工作室和工作室。他们生产的扬声器是一种视听享受,结合了发烧友级的工程和调音,以及以其前卫的吸引力为乐趣的设计。FS-1和FS-2扬声器的真正美丽之处在于它们有一种永恒的美。它们不是太先进,到处都没有led,你在产品上看不到任何金属细节。然而,它们也不无聊和复古。它们让你充满喜悦,就像看到果园里的鲜花一样,而且通过它们播放的音频也令人惊喜。

FS-1和FS2的高度都达到了惊人的54″,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足以成为任何房间的关注中心。FS-1的特点是一个更细长的喇叭连接到一个几何底座,FS-2有更多的视觉天赋,有一个更盒子的底座柜,运动一个抽象的叶子灵感图案。前者的特点是一个喇叭加载同轴驱动器,被动交叉到一个前置发射,长掷13英寸的低音扬声器,而后者具有相同的喇叭加载同轴驱动器交叉到三个前置发射,长掷12英寸的h型低音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