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高度细致的最小椅子是60年代挪威经典设计的重新发布版本

家具设计总是在不断创新和发展,尽管体验最新的创作是令人着迷的,但有时在记忆的小路上旅行同样甚至更令人愉快。经典的家具设计之所以经典是有原因的,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巩固了它们的价值和功能,永远不会真正过时。Torbjørn Afdal设计的猎人椅就是这样一个设计。“猎人椅”设计于1960年,是阿夫达尔设计的“狩猎椅”版本,这种座椅在当时非常流行。艾肯德又让猎人椅复活了!

设计师:Eikund

这个挪威家具品牌决定重新创造和重新推出猎人椅,这是一个经典挪威家具的优秀标本。猎人椅被认为是现代的经典。“猎人椅”由实木和马鞍皮革制成,基本上由一个结实的皮革座椅组成,用搭扣紧紧拉住。椅子的特点是实心铸造黄铜扣,有机鞣革,精确的边缘拼接细节,和完美的平滑过渡的木材。

阿夫达尔的猎人椅非常简洁,具有相当原始和有机的形式,具有流动和自由流动的品质。Eikund保留了猎人椅的精髓,以及使它如此独特和受人喜爱的特点。该品牌通过使用当今最新的创新材料和工艺,对椅子进行了最低限度的更新,这有助于增强和增加椅子的耐用性,优雅性和永恒性。Eikund的目标是保持原始的Hunter Chair,只做必要和必要的改变。

Eikund说“简单”是描述猎人椅子的完美词。这一点在双层皮革、匹配的边缘拼接和黄铜扣的组合中表现得非常明显。这款椅子有多种硬木可供选择,如轻皂橡木、深色涂油胡桃木和黑漆橡木。皮革马鞍也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自然色、黑色和干邑色。猎人椅是定义的细节,精细的工艺,极简的美学,和一个坚固可靠的形式的完美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