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拯救世界的手机

很有可能你的手机就在你身边(或者你正在用手机看这篇文章)。花点时间把你的手机翻过来。看看背面,侧面,还有细节。你的手机是什么做的?它是如何组装的?你能把它拉开吗?打开电池?或者蓝牙模块?很可能你不能。如今的手机越来越薄,内部越来越小,挤在一起,使你的产品光滑。你的手机机箱下面是什么是一个谜,大部分部件都是用胶水粘在一起,以避免螺丝,因为它们占用空间。结果,你的手机就成了一块积木。一种不可回收的积木,在你的屏幕破裂后被送往垃圾填埋场,或者你把它扔进水里。

Fairphone改变了这一切。为了经久耐用,Fairphone的设计允许它被拆开、固定和重新组装。Fairphone还以亲自然生态系统为基础,充分利用材料和资源,积极参与劳动福利保护。这是唯一一款没有罪恶感、对社会/生态负责的手机。一个绿色清洁,智能的机器。

设计师:Fairphon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W733G76BY 600 451]

作者:Sarang Sh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