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的绿色动物园

babel_skyscraper_1

我很抱歉我让未来看起来如此暗淡。我之前提到过一些帖子概念性的太空温室它会在地球上方吸收太阳辐射,减缓甚至扭转全球变暖的进程。这一次,我在这里谈论的是一个大自然母亲在与人类的战斗中失败的地球。在一个缺乏绿色植物的世界里,设计师Nathakit sai - tan和Prapatsorn Sukkaset设想了巴别塔的概念,巨型摩天大楼致力于在单一建筑内保持园艺的稳定性。巴别塔将在该地区及其周围的绿色植物的传播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些塔也会成为吸引我们人类的中心,就像去动物园一样,但是一个植物动物园。这样说似乎有点悲伤,但我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会有一天巴别塔成为必需品。然而,我确实觉得,在我们的城市里,现在有这样的塔,将是一个美丽的想法。你不这么认为吗??

设计师:Nathakit sai - tan & Prapatsorn Sukkaset。

babel_skyscraper_2

babel_skyscraper_3

babel_skyscraper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