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露营”另一个层面

为什么睡在一个帐篷当你睡在巢吗? !的争吵+ Tentsile肩带树,给你机载住宿在户外!虽然大多数帐篷变成真的混乱的折磨时,地板是湿的,冷,硬,或出没,Tentsile的争吵+没有问题,因为它带三棵树,创建一个吊床+家庭,暂停在地面之上。

争吵+有一个三角图解占地40平方英尺,让它形成两个生活空间有足够的存储一些齿轮。需要10分钟的所有设置和配备了昆虫网,给你一个视图环境不让动物得到你。它还带有一个额外的tarp套筒可以幻灯片上太晴朗的时候,开始下雨。single-ratchet设计使得它非常紧凑,并允许它到一个舒适的7磅重,使它容易携带在你所有的旅行…因为为什么阵营在地上了,当你可以浮在上面!

设计师:Tentsile

现在购买:350美元

tentsile_flite_1

tentsile_flite_2

tentsile_flite_3

tentsile_flite_4

tentsile_flite_5

tentsile_flite_6

tentsile_flite_7

tentsile_flit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