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汽车的攻击性被放大了

这款由新加坡Vanda电气公司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共同提供动力的绝对怪物汽车的代号为Dendrobium。这款全电动超级跑车零排放,最高时速200英里,从0加速到62英里仅需2.7秒。

早在20世纪90年代,汽车就作为一个概念被开发出来了(你能想象这样的东西在那时勾勒出来吗?!),直到现在,模型才出现,因为电池技术还没有发展起来。碳纤维单体车身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前卫美学,大部分直线和非常紧凑的曲线。这款汽车概念车将后视镜换成了摄像头,并以向上和向后打开的自杀式蝴蝶门为特色,几乎就像在展示力量和力量!在汽车后面的扰流板作为一个相当未来主义的尾灯,而身体形成了一个流线型锥形尖端在结束与二级尾灯几乎看起来像一个黄蜂准备刺!

这款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反响表明,你可能最早在2020年就能在街上看到它!

设计师:Andries van Overbeeke, Marco van Overbeeke, Vanda Electrics &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electric_hypercar_1

electric_hypercar_2

electric_hypercar_3

electric_hypercar_4

electric_hypercar_5

electric_hypercar_6

electric_hypercar_7

electric_hypercar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