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让地球更清洁!

smog_free_bike_1

你以前听过这个短语。拯救地球,骑自行车。然而,自行车的问题是它们不能减少污染。他们减少进一步不制造污染。但为“除霾项目”设计的自行车实际上减少了空气中的污染物。安装在车把上的装置从前面吸进污浊的空气,然后从后面释放干净的、没有烟雾或毒素的空气,不仅是为了让骑手呼吸,也是为了慢慢地净化天空。

由丹·罗斯格德和他的团队“罗斯格德工作室”(Studio Roosegaarde)设计,在中国中央政府的支持下,“消除雾霾项目”在中国启动,旨在缓解中国人口密集城市的雾霾问题。多个最先进的除霾塔在城市的战略位置拔地而起,积极吸入空气,净化空气,并释放干净的空气。罗斯格德设想,虽然这些塔固定在固定的位置,但骑着这种吸雾自行车清洁城市的人可以更快地覆盖更大的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下图所示),烟雾将被制成珠宝,供人们购买和佩戴作为纪念品,这些纪念品证明他们现在呼吸的空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干净!

设计师:Daan Roosegaarde (工作室Roosegaarde

smog_free_bike_2

smog_free_bike_3

smog_free_bike_4

smog_free_bike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