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Moser & Cie像素化手表,融合真实和虚拟维度的时间和沉浸式空间

从H. Moser & Cie endeavor Centre Seconds Genesis刻有二维码的蓝宝石水晶手表后面看,指针可能不是最清晰的,但谁在乎呢。无论你选择在现实世界还是虚拟世界佩戴,这款手表都有一个前瞻性的界面,包裹在超暗Vantablack涂层的像素表圈内。

高级钟表H. Moser & Cie设计并不新鲜手表这符合虚拟世界的形象。它还推出了Genesis系列的一套三款腕表,其中第一款刚刚上市,这是该制表商在元世界组织的独家活动。

设计师:H. Moser & Cie

崇高的奋进中心秒Genesis手表或01100111 01100101 01101110 01100101 01110011 01101001 01110011(因为它是二进制代码)在虚拟和现实维度之间架起了时间和空间的桥梁。这款混合手表,如果你愿意,是一款物理手表,旨在访问VIP键盘,并获得独特的艺术品和数字资产的早期优势。

这款限量版腕表采用40毫米微喷不锈钢圆形表壳。像素化的3d打印钛表圈和匹配的表冠环绕着刻在蓝宝石玻璃内的二维码,形成了一种骨骼表盘。对代码的快速扫描授予进入元宇宙与H. Moser & Cie团队和藏品互动。

二维码也是这款名表的认证来源之一,这种模式可以帮助识别每一块不同的手表。奋进中心秒Genesis腕表配有手工缝制的灰色格杜皮表带,动力来自HMC 200自动口径机芯,可提供72小时动力储备。这是一款与沉浸式虚拟世界紧密相连的有形手表,奋进中心秒Genesis透明表壳限量发售50只,每只售价2.7万瑞士法郎(约合2.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