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手掌大小的扬声器装拳!

它很小,但很强大。很像拿破仑。或《蚁人…

Bose的Soundlink Micro是该公司创造的最小的独立扬声器。然而,尺寸只是为了方便,而不是限制,因为它拥有Bose标志性的音质,即使占地面积很小,包括Bose表示其尺寸的任何扬声器都无法比拟的重低音。

小型的Soundlink Micro是Bose对那些想要在户外携带优质音频的人的回答。其坚固的设计承受划痕和裂缝,而橡胶外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抓地力。扬声器后面也有一根带子,你可以把它系在包上或自行车上,这样你就可以免提听音乐了。甚至在水下!(因为很明显Micro是防水的…)

对于渴望立体声音频的人,您甚至可以将两个Soundlink Micros组合在一起,一次充电即可获得长达6小时的无延迟音频。我有提过它是防水的吗?

设计师:玻色

立即购买

bose_soundlink_micro_1

bose_soundlink_micro_2

bose_soundlink_micro_3

bose_soundlink_micro_4

bose_soundlink_micro_5

bose_soundlink_micro_6

bose_soundlink_micro_7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