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两个轮子神魂颠倒

koenigsegg_bike_01

科尼赛克自行车1090发挥了各种形式和材料的选择,使这款自行车一个CMF设计师的梦想。这款1090由布罗夫艺术公司设计,以其美丽的框架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它由哑光黑色和一些优雅的光泽漆划分,在车身外壳之间的缝隙中潜行出来。轻马鞍,从这个肌肉上半部分的自行车使它看起来好像骑手几乎漂浮在空气中,悬浮在后悬挂。

当你的眼睛慢慢地从前面到后面的1090,你不禁觉得有一个明显的分裂华丽的表面设计和视觉原始的工程美这两轮车。而低卧的车把强调了这款伟大的自行车的运动形式,他们不仅增加了它的放松,运动的外观,但也增加了一个接近的元素,这款自行车-使它成为所有自行车风格的爱好者所向往的。这辆时髦的两轮车从各个角度都很酷。如果史蒂夫·麦奎因今天还活着,你可以想象你会在这上面找到他。

设计师:布罗夫艺术

koenigsegg_bike_02

koenigsegg_bike_03

koenigsegg_bike_04

koenigsegg_bike_05

koenigsegg_bike_06

koenigsegg_bike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