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表有点特别

resence的口号写着“超越双手”,这样做是有原因的。看看Type 2手表,你会发现它是一块传统手表,但是没有指针!指针被画在手表的曲面上,由于其碎片化设计,手表本身可以旋转。resence Type 2是一款非常赏心悦目的手表,它有一张催眠般的圆顶脸,据说有网球的弧度。这张脸上面有一个圆顶玻璃,几乎让人感觉它不存在。一旦你的目光从这款手表不寻常的表盘设计上移开,你还会注意到它缺少了一个标志性的表冠。这是因为Type 2配备了E-Crown,可以自动与你的智能手机同步,每次都给你正确的时间,而无需校准。

翻转手表,你有一个手动表盘内置在背面,让你调整/校准你的手表,需要。这款手表能识别佩戴时间,摘下来后会进入睡眠模式。只需双击它,它就会立即重新校准,并根据您的时间阅读需求为您提供正确的时间。我真的可以一直看下去……

设计师:Benoît Mintiens ofRessence手表

ressence_type2_1

ressence_type2_2

ressence_type2_3

ressence_type2_4

ressence_type2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