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最酷”可穿戴设备!

向下滚动,你会看到一款产品,然后是人们享受自己的照片。发生了什么? !你会问……好吧,仔细看看,你会发现这些照片中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blö。它很小(可能只有哮喘吸入器那么大),戴在身上几乎不显眼,但它能做到任何可穿戴设备都做不到的事情。

blö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小的可穿戴冷却设备。它从顶部蜂窝状的出口吸取空气,让它流过薄荷精油,并将空气从底部推出,让你的皮肤感到凉爽和舒适。它的设计很容易让它穿在运动服之外,甚至你的日常服装之外,即使在外面闷热的时候,也能让你处于天气的顶端。blö可以插在你的胸部、上背部,甚至下背部,以确保你不会有汗渍,同时确保你永远不会感到热。

利用精油和芳香疗法的力量,blö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季节性的设备,但事实恰恰相反。在季风或冬天,把薄荷换成柠檬草或香茅,你就拥有了一种驱蚊的设备!根据速度不同,blö可以运行4-8个小时,通过MicroUSB在一个半小时内充电。很“酷”,不是吗?

设计师:罗伯特刚刚

blo_wearable_cooling_1

blo_wearable_cooling_2

blo_wearable_cooling_3

blo_wearable_cooling_4

blo_wearable_cooling_5

blo_wearable_cooling_6

blo_wearable_coolin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