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a的书写工具想要看起来经典,但感觉完全不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wellstudio/kensa-a-slim-minimal-hexagonal-pen-and-mechanical

世界上有两种人。传统主义者/纯粹主义者,他们热爱经典,以及对开创性和创新感到兴奋的新事物爱好者。Kensa是一种令人惊讶的书写工具。

它不断创新,但忠于其根源,是经典六边形圆珠笔的现代诠释。Kensa由圆珠笔/滚珠笔和机械铅笔制成,吸引了想要一款体现他们“老即是金”哲学的传统主义者,以及新发烧友,其金属结构和简洁的机制旨在取悦和表演。

肯萨有三种不同的金属,由黄铜、不锈钢或铝加工而成,重量和颜色不同。更轻的铝带有阳极氧化黑色表面,看起来积极前沿,而不锈钢则展示了其经典的金属外观。黄铜的变体,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看起来不同,经过多年的拥有,完成使它看起来像一个传家宝纪念品,或一个时代的作品。

Kensa可以作为圆珠笔/滚珠笔,甚至是机械铅笔,看起来与它们经典的六角形主体完全相同,除了上面的机构,在钢笔的情况下需要扭曲,在机械铅笔的情况下需要按下。这支笔的设计可以与各种填充笔一起使用,尽管该公司发誓要使用施密特的产品,而铅笔则使用施密特DSM 2006的领先产品。钢笔和铅笔都有一个可拆卸的、全加工的夹子,增加了钢笔的金属风格。令人惊叹的是这支笔的独特包装,它的设计与众不同,但使用了非常规的复古材料。一根铝管,末端有软木塞,包装可能是钢笔/铅笔的阴的阳,结合了旧和新,但在某种程度上似乎与书写工具的前沿和当代吸引力形成对比。不管怎样,作为一个文具爱好者,我绝对感兴趣!

设计师:Tom Cowell & Phoebe Gilbert of Apt Studi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5.00

kensa_pen_04

苗条,耐用,平衡,永恒的风格;Kensa是一套高质量的写作工具,专为一生使用。

kensa_pen_01

  • 笔:12g / 0.42 2oz铅笔:13克/ 0.45盎司
  • 最小,重量轻,坚固;黑色铝版已阳极处理,以防止划伤表面与最小的缎面完成。

kensa_pen_02

黄铜

  • 笔:28克/ 0.98盎司铅笔:30克/ 1.05盎司
  • 重量好,耐用,怀旧;黄铜版本将开发一个独特的铜绿与使用。它已被石头滚了一个一致的缎面抛光。表面可以留待显影,也可以用黄铜抛光来恢复。

kensa_pen_03

不锈钢

  • 笔:27克/ 0.96盎司铅笔:29克/ 1.02盎司
  • 与黄铜版一样,没有铜绿;不锈钢版是一个干净不褪色的颜色和石头滚为一致的缎面抛光。

kensa_pen_08

包装

在众多方面脱颖而出,他们的包装是独特的,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他们设计了限量版铝管,在运输过程中保护肯萨。外面的标签可以告诉你里面装了什么,两端用软木塞密封。这使它成为一份令人兴奋的礼物。铝和软木组件是耐用的和可持续的,所以可以作为一个手提箱或回收利用。

kensa_pen_05

kensa_pen_06

kensa_pen_07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4.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