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工作场所

wrap_bench_layout

现代办公室里经常摆满了几十年前的家具。这种过时的座位会创造一个不受欢迎的环境,绝对需要刷新,而这正是Wrap Bench在这里要做的。

设计旨在弥合办公环境和公共休息区之间的差距,大座椅朝向相反的方向,巧妙地为用户创造隐私。为了分隔两个座位,并让座位在办公空间中容纳不同的需求,中间部分提供了不同的单元;其中包括内置电源插座,杂志架或小桌子的选择。

金属结构不仅具有成本效益和坚固的结构,而且还使这个座位在视觉上很有趣;金属的冰冷、坚硬、工业感与坐垫的毛绒、柔软和欢迎外观之间的强烈对比是Wrap Bench独特而美丽的一面。

设计师:朱莉在香港

wrap_bench_01

wrap_bench_02

为了适应办公空间的不同需求,中间区域提供了不同的可安装单元。第一种选择是内置插座,为电子产品充电,储存便利贴和钢笔等物品。另一个单元是杂志架与迷你桌咖啡休息。然而,如果没有任何额外的单元,中间区域仍然可以简单地用作放饮料和其他物品的边桌。中间的小垫子是放在大腿上的,这样你就可以舒服地休息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了。

wrap_bench_03

wrap_bench_04

wrap_bench_05

wrap_bench_06

wrap_bench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