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流层飞行不需要一滴燃料!

solarstratos_1

虽然马斯克致力于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让人类以极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但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不使用一滴燃料就绕过我们自己的地球。顾名思义,SolarStratos是一种载人飞行器,可容纳两人,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大翼展,并且能够完全依靠太阳能运行!巨大的翼展有双重目的。它不仅可以让飞机在不使用太多动力的情况下飞行,而且它还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

这家瑞士公司的飞机创造了第一架达到25000米高度的太阳能飞机的记录。SolarStratos由定制和现货部件制成,配有奥地利制造的20千瓦时电池,加利福尼亚SunPower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板,考虑到它能达到的高度,飞行员将穿着俄罗斯Zvezda公司特别设计的加压宇航服。

SolarStratos的创始人Raphaël Domjan希望开发一种技术,可以对抗气候变化,并支持太阳能而不是高辛烷值燃料。一旦该技术被证明有效,该公司的目标是也建造一个三人驾驶的飞行器,其中将包括一个加压舱,并将于2021年开展商业太空旅游飞行。

设计师:Raphaël Domjan (SolarStratos

solarstratos_2

solarstratos_3

solarstratos_4

solarstratos_5

solarstratos_6

solarstratos_7

solarstratos_8

solarstratos_9

solarstratos_10

solarstratos_11

solarstratos_12

solarstratos_13

solarstratos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