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选择:从2018年最高音频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top_audio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我承认,我有一切音频的亲和力,所以这个列表是注定要发生的点!音频不是,然而,就我的激情…这也是一个巨大的产业,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增长,因为音乐和娱乐发挥重要作用在智能手机体验。我们看到很多皆无线音频可穿戴的增长部门(我甚至我的手在下面提到的TicPods…审查待定)以及智能的喇叭在家中多达60%的智能手机用户,显示语音助理的大规模增长。

2019应该看到语音搜索真正启动,用户能够跟家园,汽车,和其他所有的事情。5克可能会兑现这一承诺,允许产品有效地相互通信,而我们终于学会跟我们的机器,而不是按按钮或键入命令…但我跑题了。我们来看第二个为音频欣赏2018多好,个人和家庭…我们希望看到一些伟大的产品在2019年,包括新版本的苹果AirPods !

永远将现有的设计和调整它来创建一个新的和改进的经验。标志性的音孔是告别四个“喷口”前后允许的声音向外发散的方式方便了玩家以及观众听音乐。

那是新的iPod ? !不!最酷的苹果新手表,老式的外部情况还!

左边的按钮控制体积,而右边,而有趣的是,允许您调整降噪,漂亮的让你决定外部噪音的音量。

红点,如果设计获奖TicPods防弹对大多数无线耳机,尤其是AirPods。

积极的几何形式的身体打断了不对称的断路器,乙烯基的定位,创造了一种不平衡和悬念大大提升了设备的视觉兴趣!

自然是很小,可放在口袋里的电子合成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玩。

横截面的木材取自梣树,木age-lines,似树皮的的基地与乙烯基的形状和性质完全相匹配,创建看起来绝对超现实当你开始注意到各种各样的生物仿生。

设计看起来像装饰品,而不是那些蓝牙耳机你看到商人穿着和安全细节。

朋友保留了四四方方的美学传统的卡式录音机同时允许更最新的聆听体验。部分中包含电池通常会住在哪里一套蓝牙耳机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耳,耳上,和全耳风格耳机,DP-2优惠的模具拥有在耳垂上在其标志性的时尚扭曲打开和关闭。

从通常的塑料和金属建筑、特立独行的智能演讲者使用cutom-knit面料,皮革,和真正的木材也给你一个演讲者,符合但不。

《SoundCube, Eric Guack联想的概念耳机确实有一个六角形的设计。是的,杯也是六边形!

靠墙设计,这个转盘有网门,乙烯基,和针内建了门本身。

而不是拟合紧密的适用于用户的耳朵,他们不是舒适的适合在外面

LG G7 ThinQ手机拥有一个不同寻常的特性。共振音箱。电话没有附带自己的喇叭,而是演讲者。它振动音频你玩,如果你拿着电话,你听到的音乐几乎贯穿你的身体

模块化的建设可以很快桌面之间切换过耳耳机,立体声扬声器和mono便携式扬声器在几秒钟内。


top_edc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别忘了检查码的从2018年前EDC的设计


别忘了检查码的从2018年顶级汽车设计


top_architecture_posts_from_2018_layout

别忘了检查码的高层建筑设计从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