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这支铅笔完全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木制铅笔就像可靠的四门轿车。它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几十年来一直很好地发挥着作用。机械铅笔有点像双门跑车。就工作方式而言,这是一种升级,虽然它不像木铅笔(或轿车)那样无处不在,但使用它的人都喜欢它。CARBONARA铅笔(不要和经典的意大利面食混淆)是coupe铅笔的升级版,如果你愿意的话,它是铅笔的跑车。它前卫,有一个经典的设计,并有大量的工程支持。它还使用了一种尚未在文具中首次亮相的材料——碳纤维。是的,CARBONARA铅笔是由一根碳纤维制成的一体式铅笔。

材料的使用不是噱头。就像跑车是仿照双门跑车的线条设计的,但要更快、更轻、更好,CARBONARA铅笔的设计比普通的机械铅笔更坚固、更轻、更好。碳纤维使其重量轻,但在铅笔的功能上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款铅笔的侧面有两个中空的凹槽,中间由一根柱子隔开。按下一个插槽,另一个插槽就会轻微膨胀。现在,把一根铅插入CARBONARA铅笔,你就得到了一支功能齐全的机械铅笔,当它的侧面向内压时,铅就会弹出。这个动作在理论上并不复杂,但需要大量的工程设计才能在最佳压力下有效工作。如果操作得当,你就拥有了一支重量轻、强度大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体式钢笔(你甚至可以选择铝制笔头的变种,以获得更好的颜色和材料对比)。碳纤维可以轻微弯曲,但从来不会断裂,让你拥有一支功能强大的机械铅笔,看起来很开心,拥有它,而且承诺不会用一辈子,而是会用好几辈子!

设计师:Miquel Tejero, Gerard Arqué & BoO Barcelona的Oriol Gen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美元127美元(42%)。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layout

CARBONARA铅笔是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式铅笔由一根碳纤维制成,具有创新的铅笔芯夹紧系统。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1

CARBONARA铅笔没有任何机制,它可以正常工作弯曲的碳纤维3K萨尔加具有双向纤维定向和铝5000系列。

当你按一下碳纤维,它就会打开铅条滑出来,当你停止按压时,铅条合上。

Carbonara_pencil3

施加在碳圆柱体允许调节与铝尖分离的铅。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8

这款铅笔重7.3克(0.26盎司),有两种饰面:亮银色和哑光黑色。它配有石墨和红色铅,以及一个定制的小型卷笔刀。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2

哑光黑色CARBONARA铅笔用红铅。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3

光滑的银色CARBONARA铅笔用红铅。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4

哑光黑色CARBONARA铅笔用石墨铅。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5

光滑的银色CARBONARA铅笔用石墨铅。

carbonfiber_unibody_pencil_06

这支铅笔设计有一个坚固的铝头。

Carbonara_pencil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美元127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4天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