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一本书可以帮助你停止在手机上浏览世界末日了

快速搜索谷歌Trends,你会发现“末日滚动”一词的第一个实例可以追溯到2020年4月。这个词是在疫情爆发后全球封锁开始时创造出来的,意思是“在网上大量阅读负面新闻的行为,通常是不停地阅读,损害了阅读者的心理健康。”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设计会让人上瘾,对你的心理健康不利。再加上封锁、禁闭和隔离,你的手上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组合……真的是在你的手上!《再见手机,你好世界》一书的出版旨在帮助你从手中夺回手机,让你重新掌控自己的幸福和整体心理健康。这本书结合了漂亮的插图和简短的文字(便于过渡),充满了“想法、机智和智慧,帮助你摆脱科技,重新生活”。在这本书的封面上有60种不同的练习,帮助你找到快乐,内心的平静,摆脱盯着手机的上瘾活动。是的,我明白你背后的讽刺意味,你可能是在手机上读到这篇文章的。

作者:保罗·格林伯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