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vieBot S是一款支持物联网的自清洁猫砂盆

当我儿子从乌鸦口中救出两个月大的Clio(我们现在的宠物)时,我们马上就喜欢上了它。虽然耳聋,这个小矮人知道她的方式' hooomans '和我们包裹在她的小爪子!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家里养过猫,我惊喜地发现它们会自动在猫砂盆里大便,而且不需要训练!

事实上,我一直都是狗妈妈,养狗当宠物。我知道每天遛狗有多痛苦——有时候你只是太累了!让我高兴的是,克丽奥很快就喜欢上了她的猫砂盆,现在已经两年了,我唯一的抱怨是,它需要人工清洁。我正在考虑改用自动砂盆,LavvieBot S看起来很适合。

保持猫砂盒的清洁对你的猫的健康非常重要,我知道我们“hooomans”有多懒。猫是自给自足的动物,我们不要给它们压力,也不要弄脏它们的猫砂盆,取而代之的是下一代的LavvieBot。

LavvieBot S是最智能的猫砂盆,并集成了物联网功能。它会自动清理你的猫砂,并从储物箱中重新填充。你可以通过“PurrSong”App实时查看猫咪的大便状况。有一件事你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的猫在垃圾桶里,就不会再装垃圾了。当猫进入时,传感器捕捉到运动,并推迟补充。

设计师:PurrSong的Tae-Gu Noh

点击这里注册独家秘密Perk。快点,省四成以上。

LavvieBot S,最聪明的猫砂盆

LavvieBot S是最智能的猫砂盒,具有物联网功能,可以自动清理猫的粪便,并从自己的存储空间填充猫砂,还可以通过名为“PurrSong”的应用程序实时查看猫的状态。

自动清洁和垃圾填充应用程序

LavvieBot S自动清理猫的粪便和补给/填充猫砂,并通过应用程序实时查看猫的状态。LavvieBot S是真正为猫和主人设计的,给猫和主人充分的快乐和满足。

保证保持猫砂盆清洁

Cat在LavvieBot S中完成了他们的工作,它会在特定时间后自动开始清洁。时间可由用户自行设定,从10分钟到60分钟,即使腹泻也能得到完美的照顾。

LavvieBot S每只猫能保持21天的清洁

兼容应用程序“PurrSong”

LavvieBot S App“PurrSong”可以让你实时监控你的猫,并为你提供所需的其他信息。

下图:LavvieBot S功能

容易清空

直观的UI / UX

完全自动。

Auto-refills。

点击这里注册独家秘密Perk。快点,节省40%以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