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更多的沉闷的早晨与这个未来闹钟,代替阳光!

你曾经对未来进行过推测吗?我们的城市、生活环境和公共空间在10年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产品设计师金乐动体育外围投注惠宇(Huigyu Kim)认为,到2030年,未来一代的大多数人都将面临预算紧张,住在狭窄的房子里。老实说,这似乎是即将到来的现实。未来的房子可能会有狭窄的窗户,或者建筑物可以紧密地放在一起,除了相邻建筑物的墙壁之外,什么都没有。在这种情况下,阳光将成为一个罕见的神话。事实上,即使是现在,摄取健康量的阳光也变得相当困难。研究证明,在阳光从窗户射进来的时候醒来的人会心情愉快,以积极的态度度过这一天。然而,在沉闷的环境中醒来会让你昏昏欲睡、疲惫不堪。因此,为了应对这种情况,金发明了“RISEME”,这款闹钟可能只是早晨太阳的替代品。 He has described Riseme as a ‘lighting alarm timer’, an alarm clock that utilizes lighting to wake you up!

设计师:Huigyu Kim

Riseme看起来像一个挂钟,但经过了高级升级。圆形和哑光黑色,Riseme具有独特的指针,令人印象深刻的长,并拥有惊人的红色。这只手的背面装有一个管状灯。

你可以通过蓝牙将Riseme与智能手机上的闹钟同步。一旦你设定的时间到了,Riseme上的闹钟计时器就会自动启动,手就会亮起,照亮你的整个房间!

另一个好处是你也可以物理控制Riseme。具有触摸刺激的模拟灵敏度,计时器可手动设置。因此,闹钟拥有数字与模拟的和谐,数字和有形的可控!虽然Riseme看起来确实像是未来的闹钟,但我相信即使在今天它也非常有用。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我每天用的智能手机闹铃并不是最能把我从沉睡中唤醒的。但是一个像警笛一样响的闹钟,让我的房间充满了明亮的光线,一定会让我立刻醒来!在阳光中醒来不仅能让我们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还能提高我们的日常工作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