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改装的GameCube控制器适用于任天堂Switch,是玩《超级大乱斗》的最佳方式。

任天堂Switch的红色和蓝色欢乐组合在一起,现在变成了紫色,这似乎有点诗意。Wii硬件修改器ShankMods以任天堂gamecube为灵感设计的Switch控制器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场风暴,而这就是它们的疯狂之处……它们很管用!

在等待任天堂或其他第三方开发者为Switch制作GameCube游戏后,ShankMods决定在《Super Smash Bros.》发布后自己动手,并重新发行GameCube控制器。设计过程很详细,长达数月,是宣泄和怀旧的强烈结合。Shank决定重新利用现有的GameCube控制器,而不是3D打印控制器。在朋友的帮助下,他拆开了Switch Joy-Con,将PCB和组件添加到GameCube外壳上,并使用了一些3D打印组件,使控制器两全其美。Shank甚至设法将Z按钮和原始控制器上的四个额外按钮整合到他的mod中。结果呢?这组控制器看起来和GameCube的手持控制器一模一样,但却像Switch的Joy-Cons。你可以放心地将它们停靠在Switch显示器的一侧,甚至可以将它们单独作为无线控制器使用,或者与朋友分开使用以实现多人游戏,尽管GameCube笨拙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能会有点麻烦。虽然它看起来不真实,但我已经等不及任天堂或8BitDo将这种新旧结合的理念更进一步了!我觉得NES经典的Switch欢乐大会绝对是梦幻的!

设计师:ShankMods & Bas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