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辆特斯拉赛博卡车和一辆小型货车有了一个爱的孩子会发生什么?

布鲁贝克Box是以先锋前卫、棱角清晰、低多边形美学的人命名的,是一款小型货车,灵感来自Curt Brubaker的设计,他的作品也直接影响了特斯拉Cybertruck的设计。

布鲁贝克盒子基本上是为那些想要采用赛博卡车美学而不一定要买皮卡的家庭设计的。这款小面包车可能是为前卫的足球妈妈们设计的,它采用了稍微柔和一点的低多边形设计,更平易近人、更友好(毕竟,你想看起来更像一个顾家的人,而不是像在生活中“疯狂麦克斯”的人)。

布鲁贝克盒子带有金属光泽,作为一个古怪的触摸,木制保险杠。汽车前排有两个座位,后部宽敞,通过一个滑动门进入。在对面,不是第二扇门,而是一个娱乐中心,让孩子们在长途旅行中有事可做。侧面的窗户和两个沿着顶部延伸的长天窗有助于在白天照亮汽车内部,而天窗之间的灯带有助于在低光环境下照明。汽车的内部反映了一种清洁和纯洁的感觉,这有点像外部的镜子。后排没有过多的座位,给你很大的呼吸空间(如果你有孩子,这应该是一种福音),而前面的仪表盘也绝对是原始的,只有一个方向盘和两个显示器来提供基本信息。这辆车是概念性的,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未来主义的东西不需要汽油。这款车看起来不像有后备箱空间,这表明它有一种电动滑板的设置,可以把电池和必要的部件放在立方体的机舱下面。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组合,既四四方方又不落俗套,不是吗?

设计师:萨米尔Sadikh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