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智能家庭健康监测设备将防止大流行时的恐慌

不可否认,测试的短缺正在公众中引起更多的恐慌和不安。作为一个全球社会,我们没有准备好适当的工具来遏制疫情,我们已经吸取了惨痛的教训。然而,这一教训是重要的,希望它教会了我们的世界领导人将公共卫生置于利润之上,并积极投资于个人防护装备和家庭检测包等资源,这样如果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就不会导致我们关闭世界。像Blink这样的自我检测套件将减轻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负担,并不可避免地会教育人们了解有助于抚平未来曲线的协议。

从时尚到科技的每个行业都在为这场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设计师们正在利用他们的创造性技能想出解决方案,比如3 d印制低成本的呼吸器面部防护装备移动ICU舱,以及许多其他产品可以缓解这样的情况在未来。Blink是另一款智能医疗设备,其设计师受到了我们当前状况的影响。它体积小巧,专为在家使用而设计,可以进行基本的医疗测试,并报告你的生命体征。用户可以在指导下测量血压、体温,甚至进行基本的血液、尿液和唾液测试。Blink收集数据并将其报告给医生,医生将反馈信息发送给医生——这不仅降低了传播风险(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而且还让人放心,而不是因过度思考而引发焦虑。

定期监测你的健康状况会鼓励人们采取更好的生活方式。Blink的包容性设计使我们不同身体状况的人群也可以选择这种选择,他们可能无法在隔离期间进行定期检查,这对他们的健康有更大的影响,这款设备将使他们在复杂的时期能够独立。用户界面最小,通过使数据易于理解简化了用户体验。这些步骤足以告诉你什么时候应该寻求医疗帮助,什么时候可以通过简单的休息来治疗自己。现在,大多数人都去做Covid-19检测,因为他们对一个喷嚏感到恐慌,但在危机期间,拥有一个家庭检测包可以让人放心,并减少医疗资源的压力。Blink的创建旨在通过节省时间、金钱、能源和提高每个参与者的安全来改善医疗保健系统。它赋予你力量,帮助你在生活中做出更好的决定——危机或其他。

该项目获得了2017年IDEA和Spark设计大奖的金奖,并在迪拜的Global Grad Show上展出。

设计师:Belfug Sener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