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概念性的小工具就像Uber的停车位!

你认为你一生中花了多少小时找停车位?根据一项研究,我们每年花大约75个小时寻找停车位。在隔离期间,我最享受的一件事就是不用为我的车找空地。我不知道我将如何回到这个不断寻找停车位的世界,但当我这样做时,我想用Parkey进入竞技场,这是一个概念共享停车设备,可以帮助你在几秒钟内找到一个停车位!这款苹果风格的控制器可以解决通勤的最大压力之一。

寻找免费停车位不仅浪费时间,还会增加大气中的气体排放。交通流量的增加不可避免地加剧了空气污染水平,因为我们的大多数汽车仍然使用内燃机。Parkey利用这个机会设计了一种可以减轻我们生活和环境压力的设备。许多景点并不是全天都在使用,通过分享这些景点,所有者可以在帮助社区的同时获得额外收入。这款设备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需要在车库门上安装任何物理技术,而是使用一个可配置的射频控制器,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来共享停车位。

控制器被设计成最小和便携的。它有一个纤细的结构,就像你的智能家电遥控器之一,也有一个钥匙圈,方便。钥匙扣还可以插入USB-C充电端口进行充电,但也可以与墙上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兼容。如果你有控制器,那么只需在Parkey应用程序上发布你的位置,并通过激活你当前的射频控制器来配置小工具。这使得Parkey控制器能够识别频率,并安全地将其与应用程序上的广告链接起来。你可以像预约优步(Uber)服务一样预订停车位。然后在预订当天,您将通过蓝牙将您的Parkey控制器连接到您的手机,以便匹配RF频率来开门-简单!我现在对2020年充满了希望。

设计师:Nacho Castillo Moreno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